•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疫情或致通用汽车2021款SUV延迟上市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3-31 10:18:06
核心提示:通用汽车表示,为了在疫情期间节省资金,该公司将推迟至少6款未来车型的推出时间,并且可能推迟其利润率较高的大型SUV在4月底的上市计划。

疫情或致通用汽车2021款SUV延迟上市

(图片来源:凯迪拉克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30日,通用汽车对供应商表示,为了在疫情期间节省资金,该公司将推迟至少6款未来车型的推出时间,并且可能推迟其利润率较高的大型SUV在4月底的上市计划。

通用汽车在发给供应商的一封邮件中表示,该公司将暂停6个车型的开发工作,其中包括雪佛兰Equinox、GMC Terrain、凯迪拉克XT4、Bolt EV、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此前通用汽车通知供应商,该公司计划在本周停产结束后,从4月底开始在其位于得克萨斯州阿灵顿的工厂内生产重新设计的2021款凯迪拉克Escalade、GMC Yukon、雪佛兰Tahoe以及Suburban全尺寸SUV。大型SUV是通用汽车利润率最高的车型之一。

但是3月30日,一名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重启阿灵顿工厂的计划存在“不确定性”,在完全确保安全之前,通用汽车不会恢复工厂的生产工作。

通用汽车表示,这些车型的前期生产工作将被推迟到2021年,大部分改款后的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在这封邮件中,通用要求供应商停止生产投产前模具和零部件的制造,但是也不要处理任何模具或材料。

在发给供应商的其他邮件中,通用汽车表示将于本周完成Escalade、Yukon、Tahoe和Suburban SUV车型的生产,从而为上述车型的改款做准备。

通用透露,已从员工中招募了志愿者,在阿灵顿工厂通过单班次完成当前在售SUV车型的最后的生产工作。此外,通用还在该工厂采取了更多的安全保障措施,对工人进行保护,这些措施包括体温筛查,以及为工人提供额外的个人防护用品。这项工作预计将在一周内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31I70168620C109.shtml

文章标签: SUV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