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疫情未定 通用丰田大众延长停工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3-27 11:09:37
核心提示:丰田与通用汽车表示,两家公司位于北美的所有工厂的停产时间将延长。大众宣布德国工厂停产时间延长。

疫情未定 通用丰田大众延长停工

(图片来源:丰田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26日,日本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表示,受COVID-19病毒疫情以及车辆需求降低影响,该公司北美所有工厂的停产时间将延长两周。丰田表示,该公司位于加拿大、墨西哥以及美国的车辆组装工厂和配件工厂在4月17日之间都将保持关闭。

通用汽车也在3月26日表示,该公司北美工厂的停产时间将延长至3月30日以后,复工时间未定。通用汽车还表示,其董事会成员的薪酬将减少20%,高管的薪酬将减少25%-30%。从4月1日开始,所有员工20%的现金薪酬将延期发放,员工的医疗福利不受影响。该公司将在2021年3月15日之前,一次性偿还员工被延期发放的薪酬。

大众集团也宣布,为了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该公司在德国的停产时间将延长。大众表示,该公司此举是为了应对需求疲软和供应链中断。3月26日,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停工将延长4天至4月9日,此次延期涉及该公司位于德国的所有生产乘用车、商用车和零部件的工厂。

大众品牌生产总监Andreas Tostmann在声明中表示:“员工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要确保,在生产和物流活动重启之后,员工回到的是一个安全的工作场所。在这方面,我们正吸取在中国获得的经验,当前我们在中国几乎所有的工厂都已经恢复生产,中国市场似乎也在逐渐恢复正常。到目前为止,我们在中国的员工无一人感染新冠病毒。”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7I70167760C109.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