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IHS Markit:美国汽车销量或至少下滑15%

每日汽车 孙莉莉 2020-03-27 07:32:26

无疑,疫情给重压下的美国汽车业带来更多威胁。

根据IHS Markit的最新研究显示,随着美国开始实施更严格的限制措施以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今年预计该国汽车销量至少下降15%,这给本已承压的汽车行业带来更多威胁。

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迫使各国政府采取严厉措施减缓其传播速度。根据IHS Markit评估,随着消费者需求停滞,这已成为多年来汽车业面临的最大单一风险因素。

IHS Markit预测,2020年美国汽车销量将为1440万辆,同比至少下降15.3%。根据该机构的数据,全球汽车销量预计将较去年下降逾12%至7,880万辆,该降幅也将大于10年前大衰退期间的8%。

IHS Markit在一份电子邮件报告中表示:“预计2020年全球汽车业的需求将出现史无前例的、几乎是瞬间的停滞状况。”IHS Markit数据显示,欧洲汽车销售额将同比下降近14%,中国汽车销售额将同比下降10%。

IHS Markit:美国汽车销量或至少下滑15%

上周五,IHS Markit发布了一项新研究,随着欧洲、北美和拉丁美洲的汽车工厂仍处于关闭状态,2020年全球汽车产量可能会下跌140万辆以上。

在北美,福特、通用汽车和FCA迫于UAW的压力,宣布暂停近两周的生产计划。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新型冠状病毒已经感染了全球超过42万人,其中至少有5万人在美国。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7I70167488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