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阿斯顿马丁英国工厂将暂停生产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3-25 11:09:46
核心提示:阿斯顿马丁宣布,该公司将在3月25日至4月20日期间,暂停其英国车辆制造工厂的生产工作,以此来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

阿斯顿马丁英国工厂将暂停生产

(图片来源:阿斯顿马丁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宣布,该公司将在3月25日至4月20日期间,暂停其英国车辆制造工厂的生产工作,以此来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

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在英国拥有两座工厂,其中位于英格兰中部盖登的工厂负责生产其跑车产品;而另一座位于南威尔士圣安森的新工厂,负责生产该公司最新的DBX SUV车型。阿斯顿马丁表示,DBX的预订量一直在持续增加,如果工厂能够及时复产的话,该车型预计仍然将在2020年夏天开始交付。

阿斯顿马丁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目前计划暂停工厂至4月20日周一,但该公司将继续评估疫情情况,并将“寻求在合理的情况下尽快恢复运营”。该公司还表示,疫情的爆发给其2020年的财务业绩增加了新的风险,当前该公司位于全球范围内的经销商网络,只有三分之二处于运营状态中。

去年阿斯顿马丁跑车的销量不如人意,另外成本超支也进一步加剧了该公司的困境。今年1月,该公司不得不接受了由亿万富翁投资人Lawrence Strol所牵头的一项救助投资,从而在短期内获得现金注入。

在阿斯顿马丁之前,包括宾利、沃克斯豪尔、Mini、劳斯莱斯、日产、捷豹路虎、丰田和本田等多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在英国范围内停产。此外,福特汽车也将在伦敦附近的达格纳姆工厂以及威尔士布里根德的工厂停止发动机生产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5I70167081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