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福特联手通用电气、3M生产呼吸机与防护面罩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3-25 09:48:34
核心提示:福特汽车计划与制造企业3M和通用电气医疗集团(GE Healthcare)进行合作,共同生产呼吸机、防护口罩和面罩,从而为医护人员提供协助。

福特联手通用电气、3M生产呼吸机与防护面罩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计划与制造企业3M和通用电气医疗集团(GE Healthcare)进行合作,共同生产呼吸机、防护口罩和面罩,从而为医护人员提供协助,当前新冠病毒疫情给医疗设备的供应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3月24日,福特高管表示,该公司计划最早在本周利用其生产设施,为医生、护士和急救人员提供医疗设备。福特此计划的内部代号为“阿波罗计划”(Project Apollo)。

福特公司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在一档电视节目上宣布了该公司的计划,他说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我们曾是民主军工厂。我们还曾为小儿麻痹症患者制造过铁肺。无论何时,只要有人召唤我们,我们就会出现。”

福特将通过两种方式与3M公司进行合作,生产净化空气的呼吸面罩。首先,福特将帮助3M提高现有产品的产量,同时福特还将自己设计呼吸面罩,这些面罩将会使用F-150皮卡上的风扇、来自组装工厂喷漆车间的引擎盖材料、3D打印部件以及可以让呼吸面罩连续运行8小时的便携式工具电池组。

福特将在其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附近的先进制造中心生产这种呼吸面罩。福特表示,该公司前期计划每个月生产最多1000个呼吸面罩,并帮助3M公司将其产量提升10倍。福特高管在电话会议中表示,将在数天或数周之后开始生产。

此外,福特还计划在密歇根州的子公司Troy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的工厂每周生产10万个防护面罩。福特预计,本周该公司将生产7.5万个防护面罩。

福特还将与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合作,帮助通用电气提升其简化版呼吸机的产量。福特表示,除了通用电气自己的工厂之外,他们还可以在福特的制造基地中生产呼吸机。福特CEO韩恺特(Jim Hackett)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生产“数十万台”呼吸机,并将从现在到6月份期间提升呼吸机的产能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美国和世界来说,现在都是一个关键时期。现在是行动起来,并且共同合作的时候。通过多个行业间的合作,我们可以为有需要的人,以及身处第一线的人带来帮助。福特深感有责任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做出贡献,就像我们的公司在117年的历史中一直所做的那样。”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5I70167039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