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通用汽车加快在美国生产呼吸机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3-24 12:12:06
核心提示:通用汽车与医疗设备制造商Ventec正加速推进代号为 V计划的合作项目,在通用位于印第安纳州科科莫的一家工厂生产呼吸机,拟产20万台。

通用汽车加快在美国生产呼吸机

(图片来源:凯迪拉克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与医疗设备制造商Ventec正加速推进代号为 V计划(Project V)的合作项目,在通用位于印第安纳州科科莫的一家工厂生产呼吸机,拟产20万台,从而助力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通用汽车发言人Dan Flores表示:“Ventec Life Systems和通用汽车正夜以继日地工作,以实施生产更多呼吸机的计划。在通用的支持下,Ventec现在计划以最快的速度提升呼吸机的产能。”

3月22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福特和特斯拉已经获得了生产呼吸机和其他用于对抗疫情的医疗设备的批准。

3月20日,通用与Ventec Life Systems宣布合作。当时,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除了帮助Ventec提升呼吸机产量之外,该公司还将探索其他的方式为对抗疫情提供协助。

疫情当前,多家汽车制造商都开始或即将开始生产医疗用品。福特拒绝透露该公司在这方面所做的努力,但是该公司供应商表示,这家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将会开始生产口罩。

3月22日,FCA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员工表示,未来几周内,该公司将会在一家位于中国的工厂生产口罩,旨在每个月生产超过100万个口罩。上周的报道称,FCA与法拉利正在意大利进行合作,助力提升呼吸机的产量。

同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在Twitter上表示,该公司将会开始生产呼吸机,并且透露“呼吸机应该会在几天内到来”。他表示特斯拉预计本周内将会提供大约1200台呼吸机。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还将生产其他个人防护设备,并且已经告知一家医院,将为其提供口罩和其他补给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4I70166784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