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官宣!告别新势力,向东平正式出任北京现代副总经理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3-23 16:19:33

现代汽车任命向东平为现代汽车集团(中国)Vice President、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并于3月23日正式赴任,主要负责北京现代的市场销售、营销网络等业务。向东平拥有着22年丰富的汽车营销经验,是行业内知名资深高管,在品牌、市场传播、用户服务、经销商网络管理等领域,都极具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向东平的加盟必将推动北京现代市场销售,网络建设等体系能力,助力北京现代征战中国市场,进一步提升现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官宣!告别新势力,向东平正式出任北京现代副总经理

现代汽车任命向东平为现代汽车集团(中国)Vice President、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

向东平自1998年开始,先后在大众汽车、斯柯达、沃尔沃以及造车新势力天际汽车担任要职。在2010至2015年全面领导上汽大众品牌市场销售期间,向东平创造出途观、朗逸、帕萨特等多个车型销售的传奇记录,并推动大众品牌年销售增长达150万规模,助力大众品牌多年蝉联中国乘用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

2016年在加盟沃尔沃后,向东平帮助沃尔沃快速增长30%销量并显著提升其在豪华汽车市场影响力。2017年正式加盟造车新势力天际汽车,担任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全面领导产品规划、品牌建设、新零售、用户运营及营销网络布局。

继李峰出任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之后,向东平将成为又一位现代汽车所聘用的中国本土人才,并在北京现代担任重要角色。

北京现代依托现代汽车品牌的整体发展蓝图提出“SMART+战略”,旨在以顶尖的新能源技术、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和高品质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清洁、更智慧、更便捷的出行方案。相信向东平的加入会助力北京现代加速发展,增强品牌竞争力,赢得更广、更优的市场口碑。

*附:现代汽车集团(中国)Vice President、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向东平主要履历

- 主要履历

“1998~2015年”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大众品牌执行总监兼销售高级总监、斯柯达品牌销售高级总监

“2015~2016年” 上海汽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6~2017年”  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 执行副总裁

“2017~2020年” 天际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3I70166524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