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通用汽车供应商欲生产呼吸机零件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3-23 12:12:29
核心提示:零部件供应商Meridian Lightweight Technologies将生产可用于至少20万台呼吸机的零件,从而解决在抗击COVID-19疫情中出现的呼吸机短缺的情况。

通用汽车供应商欲生产呼吸机零件

(图片来源:通用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零部件供应商Meridian Lightweight Technologies将生产可用于至少20万台呼吸机的零件,从而解决在抗击COVID-19疫情中出现的呼吸机短缺的情况。

3月20日,通用汽车宣布,已与Ventec Life Systems达成合作,提升呼吸机的产量,后者将利用通用汽车的物流、采购和制造能力。现在尚不清楚通用是会在Ventec的工厂内建立另一条呼吸机生产线,还是会在其自己的工厂内生产呼吸机。

Meridian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索斯菲尔德,该公司北美销售总监Joe Petrillo表示,将为通用汽车提供帮助,生产大约可用于20万台呼吸机的6种不同的镁制压缩机部件。

Meridian的机器无法生产这么小的零件,但是该公司已经将通用汽车与一家名为Twin City Die Castings Inc.的公司,和一家名为Myotek的公司进行了牵线。Twin City Die Castings位于明尼阿波利斯,Myotek在密歇根州马尼斯蒂和中国都拥有工厂。Petrillo说到:“一般情况下,我们(Meridian、Twin City和Myotek)彼此竞争,但是在当前情况下,我们不再是竞争对手。整个行业都进行了联合。”

美国重症监护医学协会(The Society of Critical Care Medicine)预计,美国或将有96万新冠病毒患者成为重症患者,需要使用呼吸机。该组织估计,当前美国只有大约20万台呼吸机。

加拿大配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公关副总裁Tracy Fuerst证实,美国政府也与其取得了联系,请求该公司生产呼吸机配件。Fuerst表示,麦格纳正在研究可能性。动力总成配件供应商博格华纳也收到了美国政府的请求,该公司营销经理Michelle Collins表示:“我们当前正在评估能否通过我们的设施提供帮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3I70166430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