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Rivian因疫情关闭所有工厂设施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3-23 11:51:46
核心提示:受COVID-19新冠病毒传播的影响,曾获得亚马逊和福特汽车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Rivian将关闭其所有工厂设施。

Rivian因疫情关闭所有工厂设施

(图片来源:Rivian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受COVID-19新冠病毒传播的影响,曾获得亚马逊和福特汽车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Rivian将关闭其所有工厂设施。

Rivian当前雇佣2000多名员工,分布在该公司多个办公地点,其中包括美国密歇根州普利茅斯的总部、伊利诺伊州诺摩尔的工厂,另外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和尔湾也拥有办公地点,工程师在此开发自动驾驶技术。Rivian在英国还设有一个办事处。

3月20日Rivian表示,在停产期间,公司将向所有受薪员工和小时工继续发放工资。Rivian表示,在过去大约一周的时间里,其大部分设施的利用率仅在2%至5%之间。该公司发言人透露,本次停工的具体时间现在还无法确定。

该公司表示:“为了保证团队的安全,以及减缓COVID-19疫情的传播,我们关闭了Rivian的所有设施。我们关注团队中的每一个人。在这次停工期间,我们的受薪员工和小时工都将继续领取工资。请大家注意安全。”

2018年11月,Rivian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其纯电动皮卡R1T以及SUV车型R1S。自此之后,除了收获一大批消费者的预定单外,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也吸引了投资人和商业客户的注意,其中就包括福特和亚马逊。

去年12月,该公司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金额为13亿美元,这是该公司2019年完成的第4轮融资。此前亚马逊曾对该公司投资7亿美元,福特对其投资5亿美元(包括与其进行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合作),Cox Automotive也曾对其投资3.5亿美元。

福特旗下高端品牌林肯当前正在与Rivian合作开发一款全新的电动汽车。亚马逊向Rivian订购了10万辆纯电动配送货车,首批车辆预计将于2021年交付。

由于COVID-19开始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多家车企都在欧洲和美国暂停了生产工作。而由于国内的疫情防控收获了良好的效果,国内的众多工厂已经复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3I70166425C109.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