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多家车企开始在印度停产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3-23 09:50:41
核心提示:印度最大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 India),以及包括马恒达、梅赛德斯奔驰和FCA在内的多家车企表示,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将暂停在印度的生产工作。

受疫情影响 多家车企开始在印度停产

(图片来源:马恒达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22日,印度最大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 India),以及包括马恒达、梅赛德斯奔驰和FCA在内的多家车企表示,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将暂停在印度的生产工作。

在此之前,由于新冠病毒在全球范围内已导致超过1.3万人死亡,多家汽车制造商于上周关闭了欧洲、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地的工厂。

SUV车型制造商马恒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其工厂内生产呼吸机等医疗设备,为新冠病毒患者提供支持。此前法拉利和菲亚特也宣布了类似的计划。

截止到目前,印度至少有341人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5人死亡,这导致印度政府在全国范围内暂停了大部分火车和地铁服务,并且在多个邦下令关闭商户,这些商户在3月31日之前不得营业。

马鲁蒂的销量占印度汽车总销量的一半左右,该公司表示,将立即关闭其位于印度北部哈里亚纳邦生产和办公场所。3月22日,马鲁蒂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停产的持续时间将取决于政府的政策。”

位于印度西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是该国最大汽车生产中心浦那的所在地,而该邦确诊的人数也最多。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内,多家汽车制造商都宣布将无限期、或在3月31日之前进行停产。

马恒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停止了其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家工厂的生产工作,并将从周一开始,暂停另外两家工厂的工作。

梅赛德斯奔驰、菲亚特以及摩托车制造商Bajaj Auto也宣布,将在3月31日之前暂停浦那的生产工作。菲亚特表示不会裁员,并且将停产期间将向所有员工发放工资。

3月20日,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宣布,该公司正在迅速缩减其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汽车工厂的生产活动,如果疫情加剧,该公司也将关闭工厂。

3月22日,大众印度部门也表示,作为正在进行中的业务转型的一部分,以及为了保证员工的安全,该公司位于浦那的工厂将停产三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3I70166353C109.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