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蔚来ES6 2月上险数622辆 位居豪华中型SUV第四名

财经网 向秀芳 2020-03-19 07:43:59

在2月豪华中型SUV上险数中,蔚来ES6 仅次于BBA。

3月11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汽中心”)公布了2月国内车市上险数据。根据数据显示,蔚来ES6上险数达622辆,首次在豪华中型SUV排行榜上攀至第四位。

蔚来ES6 2月上险数622辆 位居豪华中型SUV第四名

蔚来汽车相关负责人向财经网表示,在线下渠道还未完全复工的情况下,蔚来线上的能力凸显。此前,蔚来汽车上险数一直徘徊在第九第十位,此次跃升至第四位,蔚来汽车认为得益于“直播卖车”。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蔚来大多数NIO House和NIO Space已恢复运营,并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利用平台向潜在用户直播介绍产品、技术和服务。“受益于蔚来App成熟的线上销售系统,我们的直销模式在如今的大环境下起到了关键作用。”

蔚来ES6 2月上险数622辆 位居豪华中型SUV第四名

上述负责人告诉财经网,蔚来汽车已形成一整套较为完善的线上订车流程。比如客户预约试驾后,会有专门的fellow 1v1对接。客户完成线下试驾后,还可以通过线上系统选配下单,“付意向金,大定金,全款。”

与此同时,蔚来汽车也在加速布局NIO Space。蔚来汽车表示,汽车是大宗消费商品,主要依靠线下渠道走量。蔚来在品牌知名度和门店网络数量方面,与传统豪华品牌相比略逊色。截至2月,蔚来全国仅有83家直销门店。蔚来汽车称,随着蔚来线下渠道的不断拓展,蔚来销量有潜力呈现持续上升的态势。

蔚来2月降幅也远低于整个乘用车市场。

根据2月销量数据显示,蔚来交付707台,同比降幅仅12.8%;1-2月累计交付2305台。针对销量下滑,李斌表示:“受疫情影响,车管所及相关单位的延迟复工,以及大多数居民的居家抗疫,都限制了我们的交付进度。”

蔚来跑赢大市,使得蔚来2月市占率提升至0.28%。据乘联会数据,2月中国狭义乘用车零售数253504台,同比下滑78.5%。蔚来2月市占率提升至去年同期4倍。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19I70165377C501.shtml

文章标签: SUV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