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吉姆·法利有望出任福特下届CEO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3-16 07:59:16
核心提示:福特汽车实际上指定了其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担任该公司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吉姆·法利有望出任福特下届CEO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13日,福特汽车实际上指定了其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担任该公司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福特表示,如果吉姆·法利没有接替韩恺特出任下一任CEO,董事会将授予他价值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50.9万元)的非限制性公司股票。但如果法利被任命为福特总裁兼CEO,但是他拒绝了这一任命,那么股票将不再授予。

现年57岁的法利于今年3月1日被任命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这一职位通常被视为通往CEO一职的必经之路。但是周五所提交的文件,是福特首次将财务激励与CEO继任者挂钩。作为扭亏为盈和提高运营利润的一部分,福特此前恢复了COO这一职位。

福特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的董事会做出了这一不同寻常的举措,是为了“给一位成就卓越、备受尊重的高管提供长期激励,该高管必须在改变福特的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此前福特曾向SEC披露,作为公司COO,法利的总薪酬将提升至829万美元,与担任该公司新业务、技术和战略总裁时相比,其薪酬(包括基本工资、股票赠予和年终奖金目标)提升了近200万美元。其中基本工资从110万美元上涨到了140万美元,其年度奖金目标从137.5万美元上涨到了189万美元,而年度股票赠予也从382万美元上涨到了500万美元。

福特最近的委托书文件显示,2018年法利的收入为586万美元。法利于2017年加入福特,加盟初期他曾在该公司担任过多个营销和高级管理职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16I70164207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