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Gapwaves与Uhnder合作开发高分辨率数字雷达 用于最后一英里自动驾驶车辆

盖世汽车 罗珊 2020-03-12 07:40:00
核心提示:Gapwaves的波导天线与Uhnder的雷达芯片可以很好地互补并、集成。这两家公司将共同推出一款分辨率更高、信噪比更高、外形紧凑的雷达。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毫米波波导天线技术公司Gapwaves宣布与Uhnder合作,开发一款高分辨率雷达,并计划将其部署在最后一英里自动驾驶车辆中。Gapwaves专门开发波导天线,用于毫米波频率应用,例如汽车雷达和5G电信系统。其创新波导雷达天线解决方案,可实现较宽的视野范围和高隔离度。

Gapwaves与Uhnder合作开发高分辨率数字雷达 用于最后一英里自动驾驶车辆

(图片来源:Gapwaves官网)

Uhnder采用先进的CMOS和数字代码调制(DCM)技术,开发了独特的数字雷达芯片(RoC)。Uhnder的4D数字调制雷达芯片将192个虚拟通道集成到一个芯片上,并率先研发高对比度分辨率(HCR)技术,可显著提高雷达的距离分辨率和角度分辨率,使小型雷达波反射器与近距离大型反射器分离成为可能。与目前的雷达芯片技术相比,Uhnder的技术能提供更准确、更安全的反应时间,并为当今汽车和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高级ADAS功能铺平了道路。此外,Uhnder的雷达芯片还具有较低的干扰敏感系数(ISF),随着车辆配备的雷达数量不断增加,该特性使其更具优势。

Gapwaves的波导天线与Uhnder的雷达芯片可以很好地互补并集成。这两家公司将共同推出一款分辨率更高、信噪比更高、外形紧凑的雷达。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12I70162847LC409.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