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首席出行要闻丨蔚来完成1亿美元可转债融资;高德上线入境登记功能

亿欧汽车 首席出行官 2020-02-07 09:08:29
核心提示:昨日错过了哪些新闻?

首席出行要闻丨蔚来完成1亿美元可转债融资;高德上线入境登记功能

图片来自“亿欧网”

蔚来宣布完成1亿美元可转债融资

2月6日晚间,蔚来发布公告称,其已经与一家与其无关联关系的亚洲投资基金签订了可转换债券认购协议。根据协议,蔚来将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其发行和出售本金总额7000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

据悉,此可转换债券的发行将依据蔚来与纽约梅隆银行伦敦分行作为受托人签订的合同进行,交易的配售需要满足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20年2月10日完成。

雷克萨斯准备推出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据悉,雷克萨斯今年将推出其首款配备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但在发布升级版之前,消费者将无法使用这一功能。早在2017年的东京车展中,雷克萨斯就已经预告过这个项目。雷克萨斯总裁佐藤浩二在丰田汽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L2级别技术将采用人机协作模式,遵守“以人为本”的服务体验原则,并且牢记驾驶本身对于豪车用户的价值与意义。

高德地图联合交管部门在上海、重庆等上线“入境登记”功能

高德地图联合交管部门在上海、重庆、郑州、苏州上线“入境登记”功能。春节返程用户可通过高德地图在线完成健康信息登记,从而减少返程过程在疫情检查站的停留和等待时间。

上汽通用五菱改建生产线转产口罩,日产能170万个

上汽通用五菱联合供应商通过改建生产线的方式转产口罩。按照项目初期建设计划,广西建工集团负责将广西德福特集团的部分厂房改建为无尘车间,于本月内(2020年2月)建成投入使用,共设置14条口罩生产线,其中4条为N95口罩生产线、10条为一般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 按照生产设备、人工等资源的配置情况,口罩的日生产量预计可以达到170万个。

特斯拉因疫情暂时关闭中国所有门店

据外媒报道,根据特斯拉公司一名销售人员在2月2日(星期日)发布的一则网上帖子,特斯拉已经暂时关闭了在中国大陆的全部门店。 截止本周四,特斯拉中国联络处(China communications office)还没有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爱驰汽车捐赠价值100万元物资等用于抗击疫情

2月6日,爱驰汽车宣布,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医疗物资及其他形式的支援给上饶市经开区,统一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亮相2020新德里车展

2月5日至12日,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首秀2020新德里车展。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是品牌基于MQB-A0-IN平台生产的首款车型,专为印度市场设计打造,诠释了品牌中型SUV车型在印度市场的发展方向。斯柯达自2018年6月起便开始负责大众集团在印度市场的业务发展,作为“印度2.0计划”的第二阶段,未来还将寻求出口“印度制造”车型的机会。为了进一步巩固集团在印度市场的地位,大众汽车集团为“印度2.0计划”投资10亿欧元(约77.3亿人民币),其中2.5亿欧元(约19.3亿人民币)将用于产品研发。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7I70154999C108.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