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诺力昂为改善锂电池性能推出新型助剂

盖世汽车综合 2020-02-28 17:33:01

诺力昂近期开始交付首批AkuPure™,一种专门针对锂电池的羧甲基纤维素(CMC)。由于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增加,锂电池市场正在迅速增长。AkuPure满足锂电池对原材料的超高纯度要求(大于99.5%),可用于改善电池负极涂层生产工艺,通过更有效地保持和输送电能来提高电池效率。

诺力昂产品总监Geert-Jan Beijering指出:“锂电池市场的客户需要超纯CMC,CMC中的杂质会影响电池本身的性能以及生产效率,AkuPure所具备的一些特性对电池生产过程至关重要,例如溶解速度快、不溶物含量低。对该领域的客户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够在各种温度条件下频繁充放电而不损失性能。”

诺力昂高性能解决方案业务执行副总裁Larry Ryan表示:“我们的研发团队为开发顶级版本的AkuPure付出了极大的努力,现在正是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的恰当时机。市场对锂电池的需求持续上升,与此同时电池制造商也在努力寻找能够满足行业严格要求的CMC,由此我们推出更先进的解决方案。”

诺力昂为改善锂电池性能推出新型助剂

中国是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主要的推动者之一,诺力昂首批交付的AkuPure产品针对中国客户量身定制并陆续供应中国市场。“我们很荣幸诺力昂的CMC现在可以为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并期待诺力昂在中国市场上成为值得信赖的提供商。”Geert-Jan Beijering进一步补充到。

AkuPure的推出进一步拓宽了诺力昂CMC产品的终端应用市场,CMC是一种源于纤维素(例如木材或棉花)的可持续性衍生聚合物,被用作增稠剂、黏结剂和流变改性剂广泛应用于诸如采矿、制药等各种领域中。

近期,诺力昂还宣布了收购邱博集团(J.M. Huber Corporation)的CMC业务,对此Larry Ryan强调说:“该交易将大大扩展诺力昂的CMC产品范围,突显了我们投资于有吸引力的增长市场的战略以及对可持续增长的承诺。”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8I70160215C103.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