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日内瓦车展组织方敦促参展商进行体检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2-26 14:49:03
核心提示:日内瓦车展组织方向来自冠状病毒感染地区的参展者施加压力,要求他们在抵达瑞士之前对参展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确定其没有相关症状。

日内瓦车展组织方敦促参展商进行体检

(图片来源:Electrek)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月25日,日内瓦车展的组织方向来自冠状病毒感染地区的参展者施加压力,要求他们在抵达瑞士之前对参展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确定其没有相关症状。此外,组织方还承诺将加强会议中心的清洁和消毒工作。

下周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此前由于旅行禁令,包括原定于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法兰克福的灯光+建筑博览会以及北京国际车展等展会都被推迟或取消。

日内瓦展览中心表示:“冠状病毒疫情对中国造成了影响,在此背景下,Palexpo SA正在密切观察情况,以及可能的影响。活动主办方鼓励来自高危地区的参展商确保工作人员在抵达瑞士的14天以前进行必要的检查,确保工作人员不存在任何感染症状,从而避免传播风险。”

Palexpo表示,他们将与瑞士卫生总局、日内瓦行政区以及其医疗顾问保持定期联系,以制定一项卫生行动计划,并且对其进行实时调整。

日内瓦车展将会迎来来自意大利北部的参观者和参展商,例如法拉利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以及来自德国制造商戴姆勒和中国企业吉利联合运营的Smart品牌的中国高管。

2月24日,总部同样位于日内瓦的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当前没有必要采取“非必须的干预国际旅行和贸易”的措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6I70159510C108.shtml

文章标签: 日内瓦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