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抗疫日报丨广汽新能源研发中药香薰,吉利新车自带N95口罩,多企业关爱政策持续

车云网 沈达炜 2020-02-25 14:34:39

疫情播报

截至2月25日12:50 :

现存确诊47672、现存疑似2824、现存重症9126;累计确诊77779、累计死亡2666、累计治愈27441。

疫情下的车企

一、广汽新能源

启动研发全球首款融合中医药理的健康车

广汽新能源联合权威医疗机构,正式启动研发车载中药香氛保健技术,并将率先装备豪华智能超跑SUV Aion LX,打造全球首款融合中医药理的健康车。

抗疫日报丨广汽新能源研发中药香薰,吉利新车自带N95口罩,多企业关爱政策持续

此次,广汽新能源将中国传统文化瑰宝中医药理与现代汽车科技进行跨界融合,利用广汽新能源高端车型Aion LX已经具备的车载香氛技术,融合传统中药丰富的香氛处方,为人们在车内打造健康的呼吸环境,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全民健康。Aion LX将成为全球首款融合中医药理的健康车,同时也将对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和中医药理的推广发挥重要作用。

二、吉利

ICON上市:搭载车内病毒防范净化系统

吉利ICON搭载了近期车企都在研发推出的汽车“N95口罩”系统,这个CN95空气净化系统是一个滤芯装置,可以隔离更加多的外界细菌和病毒等物质。

抗疫日报丨广汽新能源研发中药香薰,吉利新车自带N95口罩,多企业关爱政策持续

吉利这套CN95空气滤芯采用高效无纺布、多层复合介质等孔径更小的新型滤芯材料,不仅可以防霉除异味,除烟雾、粉尘、花粉等易致敏物质,还能实现对直径0.3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此外,吉利这套CN95空气滤芯对新冠病毒吸附的通常大于0.74m飞沫的过滤效率能达到98%,并且能够有效过滤掉空气中的PM2.5颗粒,拦截效率达99.9%以上,达到了N95型口罩级别的过滤效果。

三、长安欧尚

免费检测、免费洗车、免费理发

抗疫日报丨广汽新能源研发中药香薰,吉利新车自带N95口罩,多企业关爱政策持续

四、一汽丰田

抗疫施策2.0

抗疫日报丨广汽新能源研发中药香薰,吉利新车自带N95口罩,多企业关爱政策持续

五、上汽荣威

送千份爱心晚餐向“战疫英雄”致敬

为解一线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2月20日-22日,上汽荣威联合南京团市委社会联络部、南报集团(政务舆情研究院)汽车生活频道和南京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发起了“致敬战疫英雄”——为爱送餐公益行动,向一线医护人员、警务人员、青年志愿者、社区工作者陆续发放1000份爱心餐,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行动卡点包括了南京市中医院、南京南站综管办、南京交警八大队西善桥检疫站、南京市公安局马东警务查报站、沙洲街道中城社区等单位,人员流量大、构成复杂,防控工作强度非常高。行动启动后,上汽荣威予以了最快响应,组建车队、制作车贴、车内消毒,不仅提供了后勤保障运输车,还派出多名工作人员作为志愿者加入送餐行动。这三日,荣威车队从江苏华海荣达荣威4S店出发,顺利将晚餐送至每位一线战士手中。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5I70159164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