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Mobileye与Pointer为交通灯安装远程信息处理单元 与车辆直接通信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2-24 07:30:02
核心提示:Pointer正与英特尔自动驾驶子公司Mobileye合作,在耶路撒冷的街道上为交通灯安装远程信息处理单元,让车辆可与信号灯直接通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owerFleet宣布其子公司Pointer正与Mobileye(英特尔自动驾驶子公司)合作,在耶路撒冷街道的交通信号灯上安装Pointer的远程信息处理单元,两家公司在进行联合试点后还进行了谈判。PowerFleet为保护、控制、跟踪和管理工业卡车、拖拉机拖车、集装箱、货物、车辆和卡车车队等高价值企业资产提供订阅物联网(IoT)和M2M解决方案。

Mobileye与Pointer为交通灯安装远程信息处理单元 与车辆直接通信

(图片来源:Mobileye)

Pointer的远程信息处理单元可实时将交通灯的状态传输给Mobileye的自动驾驶实验车(Mobileye Autonomous Experimental Vehicles)。该单元能够让交通灯与车辆直接通信,并利用车辆传感器提供额外数据层。

一旦耶路撒冷街道的交通信号灯安装好,Pointer的远程信息处理单元能够每0.4秒发送一次交通灯状态信息。实验车辆会实时记录事件,以验证交通信号灯的颜色。两家公司之间的联系包括数百个远程信息处理单元以及超过86000次的每日广播。

Mobileye的实验车能够通过车载摄像头和交通信号灯远程信息处理单元接收交通信号灯警报(红、黄和绿)信息。

Mobileye软件集成与高级系统副总裁Yossi Hadad表示:“作为公司安全理念的一部分,我们的目标是建立冗余(数据复制)机制,以验证自动驾驶车辆系统接收的信息是否可靠。为此,我们正在探索利用现有的额外信息和技术来源,同时坚定维护安全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4I70158388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