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泽人才观 | “同频共振”,是我们共同的追求

盖世汽车综合 2020-02-17 19:18:01

优秀汽车人才在行业愈发稀缺而珍贵。提前布局人才战略,了解人才更迭特征,更利于企业与人才间的双向选择,以“同频共振”实现长足发展。

解锁人才“走红”特质

当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等新技术颠覆未来出行,对投身该领域的人才在知识结构和能力资质等方面也提出新要求。

博泽人才观 | “同频共振”,是我们共同的追求

目前汽车行业人才流动具有两大鲜明特征:一是顺应风潮,人才跨界流向新能源或智能网联汽车领域;二是中国汽车市场回暖,全球汽车人才回流中国趋势明显。

那么,具备什么特质的汽车人才能迅速在行业“走红”?

我们总结出了三种类型:一是与新能源、车联网、智能驾驶等领域相关的研发型人才;二是精通使用数字技术来提升效率的运营型人才;三是具有跨技能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成就双方最佳价值

在汽车新四化浪潮下,人才博弈将成为造车新旧势力制胜的关键。顺应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博泽积极构建人才战略体系,实现企业与人才双方价值最大化。

博泽人才观 | “同频共振”,是我们共同的追求

引领未来的人才中,能抓住智能网联和新四化趋势打通软硬的系统化人才,敢于打破现有平台局限的创新型人才和既有国际视野又能立足中国的国际化人才是“中国杰出雇主”博泽青睐的类型。

而博泽将为优秀的人才提供广阔的舞台一展所长:

可靠的平台支持。作为全球汽车零部件领先供应商,博泽以稳定的平台与多元的领域,助力人才更快成长,更好发展。

创新突破的可能。博泽正积极助力汽车产业未来发展,为人才提供突破自我的可能性,并与人才共同成长!

充分的员工关怀。丰富多样的福利计划、自由灵活的工作时间、优秀的国内外工作机会,统统hold住!

通过与员工互为依托“同频共振”,博泽致力于实现双方共赢。期待更多优秀人才赋能汽车产业转型发展,为行业再创硕果!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17I70157306C103.shtml

文章标签: 博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