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泽:为车辆内饰系统带来全新可能

盖世汽车综合 2020-02-17 14:33:29

工作、休闲、娱乐:自动驾驶发展趋势正在开辟全新的车辆使用场景。为了给驾乘者带来创新的舒适体验,博泽正积极拓展其在车辆内饰系统领域的技术实力。

通过车门与内饰功能的智能交互,博泽正重新诠释车辆进入及出行方式,使乘客的每段旅程都成为难忘的体验。当驾驶员靠近车辆时,地面投影的欢迎信息让人心生愉悦,简单手势即可打开的车门让人轻松惬意。与此同时,自动调整的座椅不仅方便驾乘者进入车辆,更带来量身定制的舒适感受。此外,仅需一键控制,乘客就能自主决定如何享受旅程,车内各项功能将灵活匹配驾乘者所选的出行模式:电子控制的座椅、屏幕和储物区域将根据乘客需求自动调整位置,为车内空间带来更多灵活性。在工作模式下,车辆座椅可以转换为办公椅,驾驶座还可以延展出储物区域以及内置充电站的办公桌。而休息模式则能为乘客营造休闲轻松的车内环境。驾乘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调整座椅靠背、腿部支撑和可调节扶手。跟随音乐节奏的座椅按摩带来放松的乘坐感受,空调系统的气流可自动调整以实现更舒适体验。

博泽:为车辆内饰系统带来全新可能

博泽正从电动座椅骨架专家逐步发展成为动态内饰系统供应商。博泽首次为方向盘、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生产调节系统,并将车门和内饰功能集成到一个整体的电子系统中。座椅配有一体式安全带和基于雷达的内饰传感器,为乘客带来更高安全性。博泽与艾文德今年成立的合资公司展示了其在乘用车整椅方面的专业实力,例如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调节器、实现轻量化设计的坚定承诺以及使用可循环塑料和可再生材料制作的椅套。通过携手合作伙伴,博泽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出行体验,并进一步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17I70157204C103.shtml

文章标签: 博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