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戈恩聘请著名好莱坞经纪人 或将“逃跑”搬上荧屏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2-12 07:48:16
核心提示:戈恩的发言人表示,好莱坞著名经纪人Ovitz将协助戈恩对收到的项目和提案进行评估。这位发言人还表示,当前双方只是在进行初步的讨论。

戈恩聘请著名好莱坞经纪人 或将“逃跑”搬上荧屏

(图片来源:戈恩LinkedIn主页)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的电影制作人们非常想要把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的生平搬上大银幕。去年12月,戈恩策划了一次十分具有戏剧化的逃跑行动,成功逃离日本。今后,如果有人想要把这次逃跑拍成电影,戈恩可能会简单的回答一句:“请联系我的经纪人。”

而且戈恩的这个经纪人来头还不小。据报道,戈恩将与Creative Artists Agency(CAA)创始人、华特迪士尼公司前总裁Michael Ovitz合作,探索拍摄电影和电视剧的可能。戈恩的发言人表示,Ovitz将协助戈恩对收到的项目和提案进行评估。这位发言人还表示,当前双方只是在进行初步的讨论。

与电影工作室达成协议,可能会给戈恩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去年12月底在逃离日本之后,戈恩损失了1400万美元的保释金。而且据一名安全专家估计,这次逃离有可能会让戈恩再损失1500万美元。

当前Netflix和亚马逊等公司都非常急切地想要获得新鲜的影视剧内容,而戈恩的故事具备大量吸引人的因素,例如企业高管被卷入企业政变,以及企业与政府的勾结,并且在一名前绿色贝雷帽成员的策划下成功逃脱,因此戈恩的故事完全有可能被改编成一部成功的电影或电视剧。

在好莱坞,很少有人比Ovitz更熟悉如何与电影制作方进行谈判。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Ovitz一直都是娱乐行业最著名的从业者之一。在创建了CAA之后,他还开创了“包裹式”电影项目的做法,将演员、编剧以及导演捆绑在一起,将他们作为一个团队卖给电影制作工作室。

在被捕之前,戈恩在日本就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从某种程度上讲,戈恩在日本已经成为了一名企业名流,他出版了大量的商业书籍,甚至还包括一本漫画,讲述的是他在日产期间的管理风格。

去年12月戈恩从日本乘坐私人飞机逃往黎巴嫩,他否认了所有针对其不端行为的指控。戈恩辩称,这些指控是日产高管和日本政府官员密谋的结果,戈恩声称后者希望阻止他对日产与雷诺进行整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12I70155951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