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蔚来公布2020年首份成绩单:日均交付100辆

车云网 liuyingnan 2020-02-11 14:42:29

近日,蔚来汽车公布其2020年首月销量,1月,蔚来汽车交付新车1598辆,其中,ES6作为主力车型交付1493辆,ES8交付量则为105辆。蔚来汽车从2018年6月开始交付,至此,全品牌累积交付新车33511辆。

蔚来公布2020年首份成绩单:日均交付100辆

蔚来方面直言,今年1月的总交付量有所下降,但销售效率有显著提升,受到春节假期以及新冠肺炎影响,今年1月份的工作日只有16天,平均下来,蔚来日均交付量为100辆,相较去年的82辆提升了22%。

对于这样的交付情况,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较为满意,他表示:“疫情期间,员工和用户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要感谢我们的用户和员工对抗击疫情的大力支持。”

对此,蔚来首席财务官奉玮表示:“由于政府为控制疫情推迟了节后复工复业的日期,我们预计2月份车辆的生产和交付相比过去几个月的高峰会有一定下降。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并继续与中国政府,及国内外各界共同努力,抗击疫情。”

蔚来公布2020年首份成绩单:日均交付100辆

据了解,蔚来汽车于2月10日已经复工,工厂也逐渐恢复生产,线下的销售和展示网点只有小部分开放,蔚来方面表示,会根据各地的具体情况展开轻运营,目前,恢复运营的网点中用户聚集的空间并未开放。

截至2020年1月31日,蔚来已在全国开设83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和61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59座城市。 

李斌表示:“我们的团队努力在春节长假期间保持一定的运营,包括提供必要的服务,以及通过蔚来App和其他在线直播平台等线上销售渠道进行销售和营销。”在春节假期期间,蔚来汽车的线上直播成为一大亮点。 

蔚来公布2020年首份成绩单:日均交付100辆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作为新创造车企业的主要代表之一,在面对疫情的时候,展现出一个成熟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疫情前期,蔚来方面加急购买了包括口罩、医用帽和手术衣在内的30万元医疗物资,并通过武汉车友联系到武汉慈善总会,按需要分配给需要的医院。 

后期,到了1月29日,疫情迎来全面爆发,蔚来汽车将借助蔚来用户信托筹集500万元人民币专项资金用于抗击疫情,目前,蔚来汽车以530万元领跑新创造车企业捐款名单,这将有效地提升蔚来用户的自豪感以及社会对蔚来汽车的信任感。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11I70155720C110.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