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融资4550万元!OptimoRoute为企业提供路径规划服务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2-10 10:10:26
核心提示:虽然物流公司对路径规划的需求很大,但实际上,拥有很多流动员工的中小型企业也需要该系统。而OptimoRoute公司就致力于解决该问题。

融资4550万元!OptimoRoute为企业提供路径规划服务

盖世汽车讯 虽然路径规划听起来像是亚马逊、FedEx和UPS等大型物流公司所面临的问题,但实际上拥有多名流动员工的小型企业也需要处理该问题。据外媒报道,OptimoRoute宣布在由Prelude Ventures 领投的A轮融资中成功筹集了650万美元(约合4550.20万元人民币),将致力于解决路径规划问题。该公司的服务由前谷歌和Yelp公司工程师团队研发,企业可以自己设置具体限制,自动为公司驾驶员创建每日行进路径,无论驾驶员是在送货还是在打扫。

融资4550万元!OptimoRoute为企业提供路径规划服务

OptimiRoute在路径规划领域得以脱颖而出不仅因为其服务的价格相对较低,还因为能够为驾驶员和顾客提供包括实时跟踪和ETA(预计到达时间)服务的移动出行体验。利用OptimoRoute的服务,各公司能够为一周中的特定日子或最多提前五周做好路径规划。目前,该公司正在测试载客和运货接送系统,以及多天长途路径支持系统。

融资4550万元!OptimoRoute为企业提供路径规划服务

OptimoRoute将各种变量都考虑在内,包括一辆货车能够装载多少货物、每小时的工资、进行某种维修所需的技能等,并让公司决定优化路线的不同优先级。

目前,OptimoRoute公司拥有约800个客户,涵盖小企业到大型能源公司,如天然气公司Southern Star Central Gas Pipeline(在该项服务的帮助下,管理着300多名维修技术人员的行动路径)。通过减少员工的开车里程,用户不仅能够提高员工的生产率,还能够减少碳足迹。

该团队花费了大量时间研发为该服务提供支持的算法,而且该公司原以为很多用户将是经验丰富的物流业经理,但事实证明,中小企业对该服务的需求也很大。(文中图片均来自techcrunch.com)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10I70155394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