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戴姆勒与宝马的合资公司 却订购了60辆特斯拉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1-09 11:15:03
核心提示: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和宝马公司通过其合资企业出行打车应用Free Now订购了60辆特斯拉汽车,从而扩大他们在德国的电动汽车服务。

戴姆勒与宝马的合资公司 却订购了60辆特斯拉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和宝马公司通过其合资企业出行打车应用Free Now订购了60辆特斯拉汽车,从而扩大他们在德国的电动汽车服务。Free Now此前的名称为MyTaxi,它是一款面向欧洲发布的简单的打车应用。

戴姆勒在2014年收购了这家公司。去年,戴姆勒出人意料的宣布与竞争对手宝马建立合资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共同向Free Now投资了超过10亿美元。

戴姆勒和宝马计划让Free Now成为一个服务范围更广泛的出行应用,专注于电动化出行,为用户提供电动汽车、电动滑板车、电动单车、共享汽车和公共交通等出行方式。

德国媒体1月8日报道称:“出行服务提供商Free Now是宝马和戴姆勒的子公司,该公司希望继续向德国其他城市扩张。该公司将扩大其电动汽车车队规模,初步将会在汉堡市投放60辆特斯拉汽车。去年,Free Now在德国的用户年比提升20%;司机数量提升了27%,至2.8万人。”

该公司并未透露将会购买特斯拉哪款车型,但是无论哪款,都将增加德国道路上快速增长的特斯拉出租车的数量。

上个月,杜塞尔多夫的一家出租车公司宣布,他们订购了50辆特斯拉Model 3,从而更新其车队。此前的报道显示,在荷兰、瑞典和挪威,特斯拉车辆越来越受到出租车公司的欢迎,美国一些地方也出现了特斯拉出租车,例如哥伦布的Yellow Cab车队。不久前,哥伦布的Yellow Cab宣布他们购买了10辆特斯拉Model 3,从而加速器车队电动化的进程,该公司共有170辆出租车。

特斯拉车辆被用作出租车的最好的例子是在阿姆斯特丹。过去几年中,这座城市中拥有100多辆特斯拉出租车,而去年他们甚至对车队进行了升级,开始使用Model X SUV当做出租车。

还有消息称,威斯康星州麦迪逊成立了一个由40辆Model 3组成的车队,成为美国第一个完全由纯电动汽车组成的出租车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9I70150423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