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本田/沃尔沃伙伴将在CES展推车辆检测技术 可检测直径2毫米的刮痕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1-08 07:00:18
核心提示:以色列车辆检测技术公司UVeye表示,将在2020年CES展上推出业界领先的车辆检测技术 - Atlas车辆检测系统,而且与沃尔沃和本田都建立了合作关系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2020年CES展上,以色列UVeye公司将推出一项行业领先的车辆检测系统,该系统基于机器学习技术,能够在几秒钟内识别出车辆外部最小的缺陷。

本田/沃尔沃伙伴将在CES展推车辆检测技术 可检测直径2毫米的刮痕

(图片来源:UVeye)

该系统名为Atlas检测系统,采用多个高分辨率的摄像头,以捕捉车辆外部的缺陷、生产之后车辆遭受的损坏、丢失的组件或其他与质量相关的问题。Atlas能够每秒从多个角度生成数千张图像,检测到直径只有两毫米的刮痕或凹痕。

最近,该公司宣布其Atlas装配线检测系统将于明年安装在沃尔沃瑞典大型装配厂中。

本田/沃尔沃伙伴将在CES展推车辆检测技术 可检测直径2毫米的刮痕

(图片来源:UVeye)

UVeye公司指出,其专有算法、云架构、传感器融合、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可以让其在几秒钟内自动检查车辆的底盘组件、悬挂系统、金属片和轮胎。

目前,UVeye公司提供的其他产品包括:

Helios – 车身下部扫描系统,可以捕捉车架损坏和液体泄漏等问题,以及刹车和排气系统的问题;

Artemis – 基于摄像头的技术,可以自动验证轮胎规格,检查轮胎磨损情况和质量,包括胎压、胎面磨损和胎侧缺陷等问题。

最初,UVeye公司的深度学习技术是为安全行业开发,以检测武器、炸药、非法毒品和其他违禁品。如今,该公司的检测系统部署在全球各地数百个戒备森严的位置,并完成了数百万次的车辆扫描。

在2020年CES展上,UVeye不仅拥有自己的展台,还会在本田的CES展台上设立一个展台,作为本田Xcelerator项目的一部分。

UVeye公司首席执行官Amir Hev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本田CES Xcelerator展区展出,UVeye的人工智能车辆检测系统旨在帮助OEM更有效地工作,为人工工作提供支持,在不违反质量标准的情况下更快地生产车辆。参加本田的Xcelerator项目是我们期望与制造业建立长期且富有成效关系的最新举措,此次与本田合作是UVeye与主流汽车OEM的第六次合作。”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8I70149739L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