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PathPartner将在CES展推车内监控解决方案 基于雷达/摄像头打造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1-07 11:00:33
核心提示:PathPartner Technology宣布,将在2020年CES展上展示最新的座舱监控解决方案,而且此类方案基于雷达和摄像头打造,成本低,非常可靠。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产品研发和工程专家PathPartner Technology宣布,将在2020年CES展上展示最新的汽车安全解决方案,加上其技术服务产品,可以让汽车供应商和OEM快速、低成本、灵活、可靠地集成现成的安全解决方案。PathPartner展示的产品如下:

PathPartner将在CES展推车内监控解决方案 基于雷达/摄像头打造

(图片来源:PathPartner Technology

基于雷达的座舱监控系统

采用基于PathPartner的高精度且可靠的雷达SDK制成的雷达传感系统,可实现先进的汽车内部占用监控功能。该解决方案可以让汽车玩家增强车内安全和个性化功能,如探测车内是否有儿童,监控车内占用情况等。

带有面部识别功能的驾驶员监控系统

结合先进的面部分析算法和深度学习模型,可以可靠地检测驾驶员是否昏昏欲睡、注意力不集中。虽然市场上已经有几种驾驶员监控解决方案,PathPartner的DMS(驾驶员监控系统)非常可靠、成本低,可用于汽车,是基于单个摄像头的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需求轻松定制。

PathPartner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Ramkishor Korada表示:“在关键需求和监管的推动下,汽车行业正在采用先进的车内监控解决方案,以提升驾驶员、乘客和道路安全。我们的IP和技术能力旨在帮助汽车公司部署此类功能,同时大幅减少开发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7I70149829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