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戈恩曾乘坐高速列车前往大阪 法国称其并未使用法国证件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1-07 09:52:06
核心提示:日本媒体报道,前日产和雷诺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在离开日本境内之前,曾乘坐高速列车从东京前往大阪,这一过程很可能有多人对其进行护送。

戈恩曾乘坐高速列车前往大阪 法国称其并未使用法国证件

(图片来源:戈恩LinkedIn主页)

盖世汽车讯 日本新闻机构共同社1月6日报道,前日产和雷诺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离开日本境内之前,曾乘坐高速列车从东京前往大阪,这一过程很可能有多人对其进行护送。

共同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安全摄像头拍下的画面显示,戈恩于12月29日下午大约2:30分(0530 GMT)离开家,并且在几个小时后出现在东京的品川站,他在这里乘坐列车前往新大阪站。

报道称,之后戈恩乘汽车来到了位于大阪关西国际机场附近的一个酒店,晚间11:10,戈恩在机场登上了一架私人飞机。共同社称,检方当前正在与警方联手,确定戈恩的逃跑路线,并且正在调查有哪些人为其提供了帮助。

来自黎巴嫩司法部门的消息人士表示,黎巴嫩尚未收到国际刑警组织要求逮捕戈恩的正式通知,在收到通知之前他们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这位消息人士1月6日表示,上周他们收到的所谓的“红色通知”是直接从日本发出的,而不是从国际刑警组织位于法国里昂的总部所发出的。

1月6日,法国外交部长让·伊夫·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n)表示,戈恩从日本逃至黎巴嫩时,所使用的并不是法国旅行证件。

勒德里昂对当地电视台表示:“据我们所知,他所使用的并不是法国文件。”他还表示,戈恩在海外拥有与其他法国公民相同的待遇,并透露这位雷诺-日产前CEO没有向法国提出过入境要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7I70149815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