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降至30万以内 或将重构电动车市场竞争格局

财经网 向秀芳 2020-01-05 15:50:30

斯拉国产版Model 3售价降至30万以内,或将颠覆电动车私人消费市场的竞争格局。

2020年1月3日特斯拉官网公布,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再降,官方指导价由355,800元下调至323,800元(包含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补贴后售价为299,050元。Model 3全系享受免征购置税政策,预计交付时间为2020年一季度。

特斯拉Model 3降至30万以内 或将重构电动车市场竞争格局

图片来自官网

官网显示,Model 3标准版续航里程为445km,最高时速为225km/h,百公里加速为5.6秒。

另外,特斯拉还调整了全系Model 3(含进口)车漆颜色和轮毂的选配价格。其中纯黑色车漆价格由9500元调整为免费,中国红、珍珠白、冷光银、深海蓝统一调整为8,000元。在轮毂方面,19英寸运动轮毂从14,200元下调至6,000元。

当前,中国市场在售的中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有宝马、蔚来等品牌,它们与特斯拉存在直接竞争关系。据外媒insideevs报道,特斯拉前11月全球累计销量为24.7万辆,位列第一。特斯拉国产版降价,或将对中国电动车市场现有格局形成较大冲击。

易车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周丽君表示,目前中国新能源消费集中在一二线大城市,主要消费群体自身消费能力较强,对品牌的认同感也更强,“一旦类似特斯拉等具有极强品牌感召力的车企,在2020年开始大规模放量,以及制定相对有攻击性的价格,如Model 3杀入30万以内价格区间,极有可能在短短几个月内颠覆电动车私人消费市场的竞争格局。”

目前,特斯拉首批国产版Model 3已实现交付。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王昊曾对媒体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Model 3每周产量已超1000辆。在产能方面,特斯拉已提前做好准备。

此次国产版Model 3价格下调,预计特斯拉将加速入局中国市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5I70149512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特斯拉降价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