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蔚来Q3营收增长25%/ 理想ONE交付超千辆/天际ME7量产下线,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盖世汽车 2020-01-06 07:38:56

跨年之际,造车新势力频传捷报,蔚来三季度营收同比增25%,天际ME7量产车下线,理想ONE首月交付超1000辆……

蔚来三季报:营收同比增长25% 

2019年12月30日,蔚来汽车发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营收为人民币18.368亿元(约合2.570亿美元),环比增长21.8%,同比增长25%;净亏损为人民币25.217亿元(约合3.528亿美元),环比收窄23.3%。

车辆销售带来17.335亿元人民币(约合2.425亿美元)收入,环比增长22.5%,同比增长21.5%;其他营收为人民币1.034亿元(约合1450万美元),较第二季度环比增长9.9%,同比增长142.1%。

蔚来Q3营收增长25%/ 理想ONE交付超千辆/天际ME7量产下线,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蔚来汽车第三季度销售成本为人民币20.584亿元(约合2.880亿美元),较第二季度增长2.3%,较去年同期增长29.8%。而研发支出方面与去年同期持平,第三季度为人民币10.232亿元(约合1.432亿美元)。

蔚来汽车第三季度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5.536亿元(约合3.573亿美元),环比二季度减少22.9%,同比减少73.8%。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蔚来汽车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4.513亿元(约合3.429亿美元)。与此同时,公司第三季度毛利率为-12.1%,较上季度的-33.4%提升明显。

今年第三季度,蔚来汽车交付4799辆,当中ES6贡献了较大份额。而据蔚来12月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蔚来汽车交付量达2528台,创2019年单月销量新高,并实现连续四个月销量环比上涨。今年前11个月,蔚来汽车累计交付已达17395台。

首台天际ME7量产车下线

2019年12月28日,豪华智能电动SUV ME7量产下线仪式在绍兴市滨海新区天际汽车匠心智造工厂举行,天际汽车的发展又迈出稳健一步。

蔚来Q3营收增长25%/ 理想ONE交付超千辆/天际ME7量产下线,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天际汽车董事长、CEO张海亮博士在下线仪式上说,天际汽车匠心智造工厂的顺利投产和天际ME7的成功下线,是品牌发展道路上里程碑的时刻。“未来的几个月,我们会让市场知道,这里即将出产的产品,不仅性能和质量过硬,智能化水平和用户体验也会毫无悬念地超过目前市场上的产品。”

目前,天际ME7尊崇始发版已开启全国限量预售,尊崇始发用户可获得“终身质量担保、三年免费畅行”等价值高达10万元的额外权益。 

理想ONE首月交付超1000辆

2019年12月31日,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在理想汽车APP上称,理想ONE第一个月生产1530辆,交付超过1000辆。他还透露,新车会在2020年3月份进行OTA升级。

蔚来Q3营收增长25%/ 理想ONE交付超千辆/天际ME7量产下线,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与此同时,1月3日,据路透社报道,理想汽车已申请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筹资至少5亿美元,最早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据悉,这家新造车企业自去年夏季以来一直在筹备IPO,并聘请高盛作为牵头此次IPO的主要银行。如果进展顺利,理想汽车将会成为继蔚来汽车之后在纽约上市的第二家中国造车新势力。

爱驰汽车12家线下体验店开业

2019年12月31日,爱驰汽车宣布,天津、上海、郑州、杭州、昆明、成都、合肥、青岛、长春、泉州10座城市12家线下体验店开业。

在渠道建设方面,爱驰已经授权43家销售渠道伙伴,47家服务渠道伙伴。首家线下体验店恒丰粤驰2号店已于去年12月15日在广州正式开业,2020年爱驰规划开设100多家销售店和近150家服务体验店。

威马荣获年度民航“绿色机场最佳供应商”

近日,由中国民用航空局、首都机场集团、西部机场集团指导、机场建设网及中国民航设计总院主办的全国民航智能机场建设高峰论坛在西安举办,威马汽车受邀出席并荣获2018-2019年度民航“绿色机场合作伙伴最佳设备供应商”奖。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5I70149365C501.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理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