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如期而至,国产特斯拉Model 3降至30万以内

每日汽车 崔力文 2020-01-03 14:29:32

“独狼来了”

今日,特斯拉正式宣布其国产版本Model 3标准续航增强版官方进行降价。据其官网显示价格从补贴前35.58万元降至补贴前32.38万元,加之可以获得的24,750元新能源补贴,最终补贴后售价为29.905 万元,成功杀入“30万”区间,并且29万多的售价中包含特斯拉引以为傲的基础版 Autopilot功能。

如期而至,国产特斯拉Model 3降至30万以内

此外,特斯拉还下调部分车辆选装售价,纯黑色车漆从之前的选装价格 9,500 元调整为免费;珍珠白、冷光银、深海蓝以及此前售价 18,900 元的中国红车漆均调整为 8,000 元;此前售价 14,200 元的 19 英寸运动轮圈,现在售价下调为 6,000 元,进一步提升产品性价比。

其实,早在2019年末,就曾传出特斯拉即将对于国产版本Model 3实施官降的消息,但是几经求证后其官方给与否认。但是就在进入2020年的第三天,特斯拉正式宣布降价,可谓一个不小的新年“彩蛋”。

从去年年初特斯拉进入上海自贸区正式独资建厂,到马上1月7日实现首批国产Model 3交付,只用了短短不到一年时间,不得不承认,特斯拉的速度与节奏相比一众国内新势力造车要快太多,而这背后也反映出其资金的充沛与产品技术的成熟。

如期而至,国产特斯拉Model 3降至30万以内

“独狼入华,谁是绵羊?”曾经对于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做出如此推测。此刻,独狼真的来了,而且伴随更具性价比的产品,Model 3也成为蔚来ES6、广汽新能源AION LX等同价位区间竞品车型的最大对手。

同时,降价后的Model 3威胁到不仅仅只有电动车这么简单,与它售价相似的宝马新三系、奔驰C级、奥迪A4L、雷克萨斯ES等豪华B级车的市场份额也将受到它的冲击。

就在去年的北美市场,特斯拉单月销量已经成功超越凯美瑞,虽然国内市场远不会发生如此现象,但是足以证明特斯拉Model 3或许已经成为能够真正挑战燃油车的纯电汽车。

而其前三季度在美交付4.7万辆,超越一众豪华品牌位居该细分市场首位,全球交付25.52万辆,超过2018年总和的成绩,也在证明特斯拉的竞争力正在愈发强大。今年年末,特斯拉旗下的第四款量产车型Model Y也将正式量产交付,届时还会对其销量进行补充。

如期而至,国产特斯拉Model 3降至30万以内

截止发稿,特斯拉股价每股报收430.26美元,涨幅超过2.85%,公司总市值达到775.52亿美元,而另外两家美国传统车企通用汽车、福特汽车的市值分别为520亿美元、370亿美元。

不可否认,埃隆·马斯克正带领特斯拉如Space X火箭般快速上升,我们的确无法用审视一家传统车企的眼光去看待特斯拉。无论怎样,随着国产Model 3正式进入30万区间,特斯拉正式打响身处中国新能源市场交付战役的“第一枪”。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3I70149244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特斯拉降价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