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大众与德国消费者团体就柴油门和解展开对话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1-03 11:15:09
核心提示:大众正在与德国车主探讨和解方案,此前这些车主就大众柴油车辆造成过度污染一事对大众提起了诉讼。

大众与德国消费者团体就柴油门和解展开对话

(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1月2日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德国车主探讨和解方案,此前这些车主就大众柴油车辆造成过度污染一事对大众提起了诉讼。

2015年,大众承认曾在柴油车辆测试中使用经过篡改的引擎管理软件,从而隐瞒车辆的污染级别。此事件引发了广泛的抗议和诉讼,让大众遭到至少300亿欧元的法律成本和罚款损失。

该公司表示:“大众和德国消费者组织联合会VZBV已同意就可能的解决方案展开讨论。讨论当前处于初期阶段,我们还不能保证本次谈判一定可以达成和解。双方都同意应该对讨论内容保密。”参与本次集体诉讼的双方还表示:“VZBV与大众的共同目标,是为客户找到务实的解决方案。”

在本次谈判开始之前,德国法官曾在去年11月敦促双方考虑谈判,并且在2019年年底之前告知法院他们是否准备进行谈判。法官表示,双方的谈判内容将对外保密。

与美国车主相比,德国消费者所获得的赔偿要更少,因为德国柴油车辆在柴油门事件之后并未失去上路资格。在德国,如果消费者同意更新车辆的引擎管理软件,这些车辆可以保留其上路许可。这也导致大众在对消费者进行赔偿方面采取了与在美国不同的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3I70149207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