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Digital Ally公司获新专利 采用录制摄像头清晰捕捉车辆标记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1-02 08:30:16
核心提示:美国公司Digital Ally宣布将获得一项新专利,可以利用录制摄像头中的软件逐帧扫描影片,从而清晰捕捉车牌号等车辆标记信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公司Digital Ally宣布很快可能会又获得一项专利 - No. 10,521,675。该专利是该公司首个此类专利,能够采用录制摄像头中的软件逐帧扫描影片,以捕捉并存储清晰的车辆标记,如车牌字符。

黑科技,前瞻技术,Digital Ally,捕捉车辆标记,捕捉车牌号

(图片来源:Digital Ally)

该项专利对于执法部门的人员在进行交通拦截时会非常有用,特殊是在夜幕降临时,物体可能会因为具挑战性的照明条件而变得模糊,从而影响到摄像头捕捉清晰标记或字符的能力。当录制功能被多个触发器(如车辆警报器或信号灯)激活时,该录制摄像头系统会启动两次基本扫描。如果能够清晰捕捉到车辆标记,该系统会自动存储并将视频帧存储到Digital Ally的后台解决方案中,供执法机关使用。Digital Ally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执法部门、应急管理、车队安全和安保的先进视频录制产品。

该项专利是Digital Ally公司2019年获得的第六项专利,此前,该公司曾申请了一项专利号为No. 10,390,732的专利,能够将酒精测试仪捕捉的元数据嵌入到该公司视频录制设备捕获的视频中。

Digital All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tan Ross表示:“专利获得批准让我们很高兴,这是我们首个利用计算机识别软件的专利。”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2I70148767L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