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当仁不让 福特F系列皮卡北美第43次封王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1-21 07:00:44
核心提示:2019年福特再下一城,福特F系列皮卡连续第43年成为美国皮卡销量冠军,这也是F系列皮卡连续第38年成为全美最畅销车型。

自1977年起,美国市场皮卡车型销量冠军便不曾有过悬念。2019年福特再下一城,福特F系列皮卡连续第43年成为美国皮卡销量冠军,这也是F系列皮卡连续第38年成为全美最畅销车型。与此同时,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强悍产品力和卓越创新也助力福特品牌连续第10年成为全美最畅销品牌。

当仁不让 福特F系列皮卡北美第43次封王

能够连续43年问鼎销量冠军绝非巧合,其秘诀就在于倾听并快速回应市场需求,以创新科技不断引领并提高行业标准。带来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强悍产品,成为可靠的人生伙伴,这也是Built Ford Tough品牌承诺的要义。

1965年,福特在F系列上搭载创新的Twin I-beam独立悬挂,首次为皮卡带来媲美轿车的舒适性,这次皮卡领域的开创先河真正打通了工具车和家用车的边界。1977年第6代福特F系列皮卡搭载更强劲的5.8升V8发动机,全系标配前碟刹,率先提供新的SuperCab厢型选择,其对消费者需求敏锐的洞察和强悍产品力大获成功,正式开启了福特皮卡的王者之路。

2014年,第十三代福特F系列皮卡正式发布,即被著名科技杂志《大众科学》评为当年汽车领域“最佳创新奖”,代表其所在领域的最高水平,包括细分市场首个高强度军用级铝合金打造的全铝车身、同级领先的10速变速箱、全面超越V8性能的高功率3.5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一代福特F-150皮卡也是北美市场第一台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高五星碰撞安全评级,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之选”的全尺寸皮卡。

不断创新、超越期待的强悍产品力,也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迄今为止,福特F系列累计销量超过3,700万辆,2019年福特卡车在美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9.1%。而自2017年福特正式向中国引入福特F-150皮卡,市场反响火爆,加之国内皮卡政策陆续解禁,连续三年强劲增长。2019年,福特F-150 LTD携手F-150猛禽,实现全年在华销量同比劲增46.6%。

当仁不让 福特F系列皮卡北美第43次封王

福特在华皮卡双雄:福特F-150 LTD和福特F-150猛禽

福特正放眼未来,积极拥抱未来科技和新趋势,今年北美即将推出福特F-150混合动力车型,而电动版车型的研发也正在进行中。2019年7月,福特工程师驾驶一辆F-150纯电动原型测试车进行拖曳测试,其拖曳能力达惊人的100万磅(454吨),约等于108头成年亚洲象重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21I70152848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