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PSA任命前雷诺日产联盟高管担任雪铁龙与DS品牌CEO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1-16 13:57:22
核心提示:PSA集团任命前雷诺日产联盟高管Vincent Cobee担任雪铁龙品牌CEO,另一名雷诺日产前高管Beatrice Foucher将担任DS品牌的CEO。

PSA任命前雷诺日产联盟高管担任雪铁龙与DS品牌CEO

(图片来源:雪铁龙英国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SA集团任命前雷诺日产联盟高管Vincent Cobee担任雪铁龙品牌CEO,接替即将在集团内部担任战略职位的Linda Jackson。

Jackson自2014年起一直领导雪铁龙品牌,同时也负责PSA的低排放车辆业务部门。之后,Jackson将开始领导集团内的一项研究,为PSA品牌的差异化提供“说明与支持”,并向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直接汇报工作。上个月,PSA签署了一份备忘录,宣布与FCA合并,合并后的PSA-FCA集团将会拥有十几个品牌。

Cobee为法国公民,他于2019年4月离开三菱。自2018年11月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被捕之后,日产和三菱高层出现了大规模变动。他于2019年10月加盟雪铁龙,担任副首席执行官。他在雷诺日产联盟工作了17年之久,其中大部分时间是在日产度过的。

在加盟雪铁龙之前,Cobee的上一个职位是三菱汽车的执行规划官,他在2017年至2019年4月间担任该职位。此外他还领导过达特桑(Datsun)品牌,并担任过日产欧洲地区的采购主管。

PSA还在1月15日表示,另一名雷诺日产前高管Beatrice Foucher将担任DS品牌的CEO,接替Yves Bonnefont。

2014年6月DS成为独立品牌,Bonnefont担任该品牌CEO。日后Bonnefont将开始领导一项关于跨品牌潜在协同效应和成本节约的研究。PSA表示,该职位将“从消费者以及地缘角度”对品牌定位进行研究。他也将向唐唯实汇报工作。

Foucher于2019年4月加盟PSA,担任人才管理高级副总裁。自2015年开始,她在雷诺日产联盟也担任过类似的角色。

在雷诺日产联盟中,Foucher还担任过雷诺电动汽车项目总监,她曾参与了电动车型Zoe的推出、雷诺的产品规划主管、以及高端汽车产品规划总监,研究雷诺和日产之间的协同效应。她从1990年开始在雷诺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16I70152122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