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LG电子与Luxoft成立合资企业 部署基于webOS汽车平台的系统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1-13 10:55:28
核心提示:在2020年CES展上,韩国LG电子与DXC技术旗下公司Luxoft宣布达成协议,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研发基于webOS汽车平台的系统。

LG电子与Luxoft成立合资企业 部署基于webOS汽车平台的系统

(图片来源:LG电子)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LG电子与DXC技术旗下公司Luxoft宣布达成协议,将共同开发和扩展可量产的网络操作系统(webOS)汽车平台。

LG总裁兼首席技术官I.P. Park博士与DXC技术公司副总裁兼Luxoft公司首席执行官Dmitry Loschinin在2020年CES展上签署了该协议。此次成立的新合资公司将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克拉拉,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运营,届时将宣布管理团队成员。

通过该新合资企业,LG和Luxoft将推进部署可量产、基于webOS汽车平台的数字座舱、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后座娱乐(RSE)系统和网约车系统,并提供给汽车制造商、车队运营商和共享出行服务提供商。LG的webOS汽车平台提供各种功能,包括多媒体处理、多显示屏控制、网络连接、安全性等所有必需组件,为乘客和驾驶员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和便利性。新合资企业将利用Luxoft的全球交付网络进行交付。

随着全球超过7000万台智能电视都集成了webOS,LG正在电视行业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以革新客厅生活。随着webOS汽车平台正在提供智能服务生态汽车、行业领导者的内容流媒体服务,LG正通过在汽车中提供独特的消费者级别服务,扩充其专业知识。

Park博士表示:“通过与Luxoft成立合资企业,我们的目标是加强LG的汽车IVI平台,利用技术加速网联汽车的到来。我们将通过为越来越多的伙伴公司提供各种服务,继续升级webOS汽车生态系统。”

Loschinin表示:“新合资企业加强了Luxoft在设计、研发、部署基于开放平台打造的大型数字座舱和网联出行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将LG和Luxoft的优势结合会产生宝贵的协同效应,为汽车制造商及其关键合作伙伴部署webOS汽车平台,以提供数字化、消费者级别的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13I70151293L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