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标致家族将快速增持PSA-FCA股份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1-13 10:12:31
核心提示:在PSA与FCA合并之后,标致家族将会拥有新企业6.2%的股份。一位代表表示,标致家族的目标是要在合并后尽快增持新企业的股份。

标致家族将快速增持PSA-FCA股份

(图片来源:PSA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PSA与FCA合并之后,标致家族将会拥有新企业6.2%的股份。一位代表表示,标致家族的目标是要在合并后尽快增持新企业的股份。

上个月PSA与FCA达成了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合并将在12-15个月后完成,合并后两个集团将形成全球规模第四的汽车制造商。

交易条款规定,标致家族将只能通过收购同为PSA股东的法国国有投资银行Bpifrance Participations、以及中国东风汽车的股份,将其持股比例最多提升2.5%。

在被法国媒体问到增持股份是否是其主要目标的时候,标致家族控股公司Etablissements Peugeot Freres的负责人Jean-Philippe Peugeot回答称,增持持股比例的确是他们的主要目标。

Peugeot对外媒表示:“为了获得这个可能性,我们经历了一次复杂的谈判。增持股份并非是一个必然的结果。一旦合并完成,我的家族将会给出有利的信号。”

一名PSA的发言人对外媒表示,Peugeot的言论与达成交易时“的表态一致”。FCA拒绝置评。Peugeot还表示,他预计Bpifrance所代表的法国政府,将会退出合并后的新公司。

但是他预计,虽然东风计划减持PSA的股份,但是该集团很可能不会全部出售其所持的新集团的股份。他说到:“他们也许会出售一部分股份,但是不会全部出售。当然,PSA在中国的业务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但是对于东风来说,考虑到中国的悠久历史,这只是一个小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13I70151276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