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站在万台新起点 长城炮以三大标准助推长城汽车全球化进程

盖世汽车综合 快讯 2019-12-09 17:49:12
核心提示:12月5日,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迎来第10000台下线仪式。

12月5日,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迎来第10000台下线仪式。活动现场,长城炮宣布将直击皮卡市场销售服务不佳的软肋,推出多项服务承诺,进一步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同时以全球产品、全球品质、全球服务为标准,陆续在全球市场全面上市,加速长城皮卡乃至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的落地。

长城汽车,长城炮,皮卡,长城汽车
 

长城炮迎来第10000台下线

打造全场景皮卡生活 助推皮卡文化日渐主流

作为备受消费者认可与关注的网红皮卡,长城炮在乘用皮卡和商用皮卡相继上市后,一举在今年10月取得5020辆的“开门红”,成为国产10万元以上高端皮卡销量第一名,并在短时间内,斩获订单破万的佳绩,再次刷新细分市场订单记录。 

长城汽车,长城炮,皮卡,长城汽车

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

事实上,长城炮的一“炮”而红,既离不开其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的产品实力,也源于长城炮对全场景皮卡车生活的塑造。当下,长城炮正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长城炮联盟,集结多方力量推动皮卡文化成为新国潮,让皮卡成为一种态度、一种生活。 

长城汽车,长城炮,皮卡,长城汽车

长城炮让皮卡成为一种态度、一种生活

此次活动上,为让广大消费者能够进一步了解到皮卡车生活的魅力,长城炮对既有服务体系进行了升级,发布五个“绝不”、四大“承诺”,即:统一价格绝不加价、车况透明绝不隐瞒、维修预检绝不夸大、维修项目绝不私增、维修费用绝不虚报,承诺标准交付流程、承诺限时维保服务、承诺预约优先权利、承诺限时道路救援,打造全球化乘用皮卡服务新标准,以此夯实皮卡文化发展的基石。 

长城汽车,长城炮,皮卡,长城汽车

长城炮发布五个“绝不”、四大“承诺”

未来,长城炮将以全球250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为依托,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一体化超级服务,让更多用户拥有购车和生活方式的新选择。同时以全场景皮卡车生活的塑造,开辟中式皮卡文化新时代,让皮卡文化逐渐从小众文化日益走向主流汽车文化。

长城炮即将出海 全面加速长城汽车全球化征程

随着长城炮在短时间内迎来第10000台下线,长城皮卡中国皮卡销冠王、中国皮卡领导者的实力和地位得到了充分验证。接下来,伴随着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充分释放的精益高效产能,长城炮将有信心助力长城皮卡乃至长城汽车在车市下行压力下,冲击更高的市场销量。 

长城汽车,长城炮,皮卡,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自动化生产线

特别是在世界舞台上,长城炮将从产品上超越合资,从销量上完胜合资,从服务上比肩豪华车,以全球产品、全球品质、全球服务为标准,全面进军全球市场,助力长城皮卡剑指世界前三皮卡品牌,让中国皮卡再次在国际市场上绽放耀眼光芒,进而全面加速长城汽车的全球化进程。 

长城汽车,长城炮,皮卡,长城汽车

长城炮将全面进军全球市场

事实上,进入2019年以来,长城汽车在逐鹿全球的征程中,已取得诸多成绩。除了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七国十地”全球化研发布局,长城汽车“9+5”全球化生产体系也在不断完善——俄罗斯图拉工厂、重庆智慧工厂相继投产,平湖整车项目、泰州整车项目依次启动,为长城汽车生产效率的提升与全球化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长城汽车,长城炮,皮卡,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全球化布局

在短短半年时间内,长城汽车全球化的研产销体系日益完善,由长城汽车与宝马集团合资的光束汽车项目也于前不久正式启动。与此同时,伴随着哈弗“5-2-1”全球化战略、WEY品牌全新全球化战略的发布,以及多款全球车的海外亮相、上市,长城汽车在全球市场的轨道上高速奔行。 

长城汽车,长城炮,皮卡,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示意图

未来,随着长城炮越野皮卡上市凝成“三炮齐发”之势,全面发力的长城炮也将置身于长城汽车产品出海的浪潮中,通过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让皮卡真正流行起来,同时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同场竞技,冲击全球皮卡市场现有竞争格局,为长城汽车带来更多的海外市场增量!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9I70144684C107.shtml

文章标签: 长城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