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Moovit、Aira与微软Azure地图合作 让盲人更方便地使用公共交通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2-07 07:25:51
核心提示:现在的世界对于盲人和低视力人群而言,还是有很多不便。不过,微软Azure地图,Moovit和Aira公司选择携手,为盲人提供更加便利的公共交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出行即服务(MaaS)解决方案提供商兼全球排名第一的城市出行应用程序制造商Moovit与远程协助应用程序Aira(让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按需日产为盲人及低视力用户提供视觉信息)以及微软Azure地图宣布合作,致力于让Aira全球范围的用户更加方便地使用公共交通。

黑科技,前瞻技术,Aira,Moovit,微软Azure地图,盲人公共交通,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Aira)

公共交通是工作、教育、医疗等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不过,很多盲人和/或低视力人群却很难到达自己想去的目的地。他们可能无法确定是否搭乘了正确的公交车,或者无法阅读进入地铁需要遵循的入口提示。此外,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越来越多的人都在承受视力下降之苦。

现在,Moovit与Aira合作,以解决此类障碍,让公共交通更加方便、更加包容,让盲人和低视力人群更有信心出行。Aira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或智能眼镜,能够将用户与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称为Aira代理人)连接在一起,后者能够通过前者的智能手机摄像头看到周围环境,让代理能够向用户描述物体、读取标识、拍摄和标记照片等。

通过此次合作,Aira代理人还能够利用更好、更及时的数据,帮助用户更高效地利用公共交通。利用Azure地图,Aira代理人能够访问高效可靠的导航工具,帮助用户到达目的地。

该解决方案由Moovit的交通API(应用程序界面)提供支持,能够提供交通规划和导航功能,让代理人能够查看和获取有关多模式出行规划、交通路线和行程等信息。

Azure地图丰富的信息,加上与Moovit提供的出行信息和导航信息,让Aira代理人能够为用户的旅程提供更好的导航指导,最终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7I70144074L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