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野马汽车发布全新新能源LOGO 正式成为国家自行车队官方合作伙伴

车云网 史文杰 2019-12-20 06:37:13
核心提示:12月18日,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与野马新能源汽车合作签约仪式在老山国家自行车奥运冠举行。野马汽车也正式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新能源官方指定用车。此外,野马汽车全新新能源LOGO也正式启用。

12月18日,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与野马新能源汽车合作签约仪式在老山国家自行车奥运冠举行。野马汽车也正式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新能源官方指定用车。此外,野马汽车全新新能源LOGO也正式启用。

野马汽车,野马星歌,EC60、,C30

作为首个赞助国家运动队奥运项目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对于野马汽车来讲,此次合作无疑将成为一个里程碑事件,标志着野马汽车从此讲加速驶入品牌向上的快车道。

野马汽车,野马星歌,EC60、,C30

此外,在品牌打造方面,野马新能源也迎来新的开始——野马汽车全新新能源LOGO正式启用。未来,野马汽车将采用“传统能源+新能源”双核驱动的产品战略,实现“双能源”的协同发展。

而事实上,野马汽车在传统汽车领域拥有30多年造车经验,并于2012年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野马汽车,野马星歌,EC60、,C30

目前,野马新能源产品涵盖SUV、MPV、轿车、客车以及专用车领域,布局四川、山东和陕西三大新能源生产基地,用于自主研发、具备国际同步技术的三电核心系统以及电动车平台。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日益火热,以及三四线城市消费者逐渐提高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野马汽车将继续加大新能源汽车的投入力度。根据野马汽车官方介绍,2020年,野马汽车将推出包括星歌、EC60、EC30以及纯电动A0级两厢轿车A10E在内的四款新能源汽车产品,打造多元化的产品矩阵。

值得一提的是,A10E作为全新的战略车型,是野马汽车针对三四线潜力市场而量身打造的一款纯电动汽车

从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市场环境来看,新能源汽车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发展,但从限购、限牌以及用户本身接受度的来讲,一二线城市新能源汽车逐渐饱和,三四线城市反而成为众新能源车企们关注的重点。野马推出战略车型,提前布局新能源市场,为提升其品牌力与产品力打下重要基础。

野马汽车,野马星歌,EC60、,C30

销售渠道上,野马新能源将继续共享万马店这一成功的渠道创新模式,聚焦和服务三四线潜力市场,实现从产品、渠道级品牌的全要素下沉,加速潜力市场的布局,直接触达消费者。

未来,野马汽车将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研发适合不同场景的新能源汽车,为用户打造电动化、智能化和个性化的出行体验,全面助力中国出行场景的电动化升级与变革。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20I70146621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