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日本首家!本田明年推新款L3自动驾驶Legend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2-18 10:45:10
核心提示:有消息人士表示,本田将于2020年在日本推出新款Legend车型,该款车将搭载L3自动驾驶技术。

自动驾驶,本田,本田L3,本田Legend,本田自动驾驶,丰田自动驾驶

(图片来源:本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有消息人士表示,日本本田汽车公司( Honda Motor Co.)将成为首家在日本国内推出L3自动驾驶国产车的汽车制造商。

消息人士称,L3自动驾驶技术将搭载在本田新推出的Legend豪华轿车车型上,而该车最早将于2020年夏季推出,售价约为1000万日元(约合63.89万元人民币)左右。有了L3自动驾驶技术,在高速公路遇到拥堵时,驾驶员可以将驾驶操作转移到车辆手中。

明年春天,日本将实施修订后的道路交通法,使L3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行驶成为可能。

凭借本田为Legend车型配备的技术,Legend驾驶员在遇到高速公路交通拥堵时,不再需要操作油门或方向盘。而且驾驶员可以看电视或使用智能手机,开车时不再像以前一样疲劳。如果道路不再拥堵或者有任何紧急情况发生,驾驶员会接收到警报,告知其需要从自动驾驶模式回到手动驾驶模式。

在日本,宝马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已经推出了L2自动驾驶汽车,可让驾驶员在高速公路时脱手驾驶,不过,必须时刻关注道路情况。

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在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在奥运村提供L4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18I70146318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