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借助产品攻势 凯迪拉克在美零售销量自2013年来首次增长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12-17 14:00:36
核心提示:凯迪拉克第一季度的销量出现12%的下滑,但在第三季度却增长了15%

销量,凯迪拉克中国销量,凯迪拉克美国销量,凯迪拉克零售销量,凯迪拉克XT6,Escalade SUV

(图片来源:凯迪拉克中国官网)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近期的产品攻势,包括两款跨界车,使得其在美国的零售销量实现自2013年以来的首次增长

凯迪拉克总裁Steve Carlisle表示,凯迪拉克希望其全球销量能够连续第二年创下纪录。尽管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的整体汽车销量呈现下滑趋势,但凯迪拉克在中国地区的销量增长部分程度上帮助提升了其全球销量。

凯迪拉克第一季度的销量出现12%的下滑,但在第三季度却增长了15%。Steve Carlisle表示,凯迪拉克在美国的销量前期增长较为缓慢,但后程发力,这主要得益于XT6的推出和XT5今年夏季的更新上市。Carlisle上周透露,凯迪拉克年初至今的销量涨幅为2.4%。他表示:“现在是时候将我们的计划付诸行动。借助于我们的跨界车产品线和轿车阵容的升级更新,我们现在已经处于较为有利的处境。”

在2021年之前,凯迪拉克计划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型或者一款重新设计的车型。新一代Escalade SUV计划于明年2月份发布,之后将会上市出售。Escalade将会搭载凯迪拉克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手可以离开方向盘,而Carlisle透露,该系统的功能进一步增加,其中值得注意的便是自动变更车道功能。

Carlisle预计未来十年凯迪拉克的车型阵容将会出现巨大变化,大部分,甚至全部凯迪拉克车型在2030年都将成为电动车。与此同时,凯迪拉克将放弃其字母数字组词的车型名称,由于增加了电动车,品牌或考虑重新使用实际的单词来为车型命名。他说到:“我们作为内燃机品牌进入一个时代,而又因打造成为电动车品牌退出这个时代,凯迪拉克的内燃机时代将要结束。”

Carlisle表示,未来十年初期阶段,在转移到电动车架构之前,重新设计的车型可能会经历中期的更新。他透露,Escalade全尺寸SUV一旦进入电动车时代,该车型将会继续保留原有设计。此外,通用计划2023年之前在全球市场推出20款新纯电动车,而通用也希望在这一进程当中,凯迪拉克能够处于引领地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17I70146131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