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奔驰合作360集团Sky-Go团队 加强网联汽车的信息安全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2-17 06:30:18
核心提示:为了能够对客户数据及安全提供可靠的保护,奔驰自2017年开始就与360集团合作,而且最近,Sky-Go团队还与奔驰合作发现了19个潜在漏洞。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奔驰360集团,奔驰Sky-Go团队,奔驰网联汽车安全,奔驰网络安全,360团队汽车网络安全

(图片来源:戴姆勒)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作为一家高端汽车制造商,在移动出行数字化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为了加强和确保能够对客户数据及安全提供可靠的保护,信息安全是最基本的战略支柱。安全性可以通过设计来实现,以支持整个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奔驰在全球社区创造和培育了一种信息安全理念,这也是公司理解、研发和实现网络安全的基础。此外,利用安全社区的力量和技能也很重要,而且奔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的产品和安全的互联服务,因此该公司非常重视安全研究人员和白帽黑客的工作,此类人员投入时间和精力帮助奔驰实现该目标,而且他们的工作能够提供满足速度和创新要求的安全保障。为了展示对此类研究人员及其工作的珍视,奔驰计划引入一个聚焦安全的“漏洞赏金”(Bug Bounty)项目,以帮助和鼓励研究团队帮助奔驰改进互联服务。

Sky-Go团队是中国360集团的汽车安全研究小组,是360网络安全大脑(360 Cyber Security Brain)的一部分。360网络安全大脑是实现网络安全防御智能升级的先进系统,其中包含360集团不同安全研究小组的安全技术。

最近,Sky-Go团队与奔驰的研究人员合作,在奔驰的网联汽车中修复了19个探测到的潜在漏洞,而且奔驰决定授予360集团Sky-Go团队一个优秀奖。奔驰和360集团的Sky-Go团队计划在即将举行的安全大会上共同展示详细的研究成果。

互联移动出行对信息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因此,奔驰珍视与360集团的关系,而且两家公司自2017年就开始进行合作,并且希望能够在未来深化合作,进一步提高网联车辆和汽车行业的安全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17I70145972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