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11月东风销售35万辆 自主乘用车表现良好

每日汽车 徐进凯 2019-12-14 06:32:49
核心提示:从乘用车和商用车这样的表现中也不拿看出,稳步上升的商用车依然是东风的根基。

从乘用车和商用车这样的表现中也不拿看出,稳步上升的商用车依然是东风的根基。

虽说三大法系的不良表现对东风公司的市场表现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自主乘用车逐步好转的状态值得关注。

近日,东风公司正式公布了11月的销售表现,数据显示,今年11月,东风公司的总体销量为35.28万辆,其中乘用车的销量为29.24万辆,占据了总体销量82.88%的份额,商用车的总销量为6.03万辆,同比增长20.36%。

销量,东风汽车,风行T50,

在占据八成以上的乘用车销量之中,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为5.82万辆,同比增长7.87%,合资品牌乘用车23.42万辆,依然是东风公司市场表现的重要支撑。但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大法系表现不佳的背景下,自主品牌乘用车逐步好转的的表现更为值得关注。

数据显示,今年11月,东风风神的销量为1.12万辆,同比增长37.64%;东风风行的销量为1.12万辆,同比增长24.23%;东风风光的销量为2.1万辆,同比增长34.66%,从这样的市场表现中不难看出,东风旗下的三大主力自主品牌均呈现出了逐步向好的状态。

销量,东风汽车,风行T50,

反观东风旗下合资品牌的乘用车,除了东风日产、东风本田这两个持续上涨的日系品牌之外,其他均处于同比下滑的状态。数据显示,今年11月,东风日产的销量为11.46万辆,同比增长2.87%;东风本田的销量为8.13万辆,同比增长8.92%。抛开这两个优质板块来看,东风雷诺、神龙、东风悦达起亚等企业均处于较为被动的局面当中,这也是导致东风旗下合资品牌乘用车出现同比下滑的主要原因。

除了乘用车之外,同比增长20.36%东风品牌商用车也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东风商用车的销量为1.75万辆,同比增长17.44%,此外,东风股份有限公司在轻型商用车领域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销量,东风汽车,风行T50,

从前11个月的表现来看,东风公司的累计销量为324.77万辆,其中乘用车累计销量268.24万辆,商用车累计销量56.52万辆,同比增长7.9%。

在乘用车的销量中,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累计销量47.99万辆,占据了东风公司总销量的14.78%的份额。东风合资品牌乘用车累计销量220.25万辆,占据了67.82%的市场份额。在商用车的销量当中,前11个月,东风共计销售中重卡24.18万辆、轻卡15.79万辆、微卡及客车12.39万辆、皮卡及多用途车4.16万辆,而从乘用车和商用车这样的表现中也不拿看出,稳步上升的商用车依然是东风的根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14I70145563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