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玲珑轮胎湖北新工厂正式投产

轮胎世界网 李晓明 2019-12-13 06:50:12
核心提示:这是玲珑轮胎全球化产业布局的新突破。

12月11日,湖北玲珑轮胎有限公司卡客车轮胎投产活动,在湖北省荆门市举办。

这次会议,同时也是玲珑轮胎的全球合作伙伴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拓路,谋远,创未来”。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等各界嘉宾,以及玲珑轮胎全球合作伙伴近600多人,出席了这次活动。

这是玲珑轮胎全球化产业布局的新突破。

玲珑轮胎,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智能工厂,主机厂

湖北玲珑是玲珑轮胎在国内的第四个工厂,项目占地近1400亩,总投资54亿元。

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1200万套半钢子午线轮胎、240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和6万套工程子午线轮胎,实现年销售收入近50亿元。

这个项目,从去年7月6日启动至今年12月11日卡客车轮胎正式投产,历时一年半时间。

据介绍,湖北省汽车厂商云集,湖北玲珑轮胎项目建成后,可助力荆门国家高新区,打造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加快中部新能源汽车基地建设。

玲珑轮胎也能借此拓展更大的市场空间,服务湖北及周边各大主机厂和零售客户。

同时,这个绿色化智能工厂,可以推动玲珑轮胎向生产智能化、产品高端化转型升级。

湖北工厂的投产,意味着玲珑轮胎的“5+3”战略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国内方面,玲珑轮胎拥有招远、德州、柳州、荆门四个生产基地,该公司表示,后期还将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再建一个国内生产基地。

海外方面,玲珑轮胎在泰国和塞尔维亚分别建立工厂,未来将建设第三个海外生产基地。

据了解,截至目前,这家公司的半钢子午线轮胎产量、海外子午线轮胎产量、海外轮胎销量、OE配套量等多项指标,在全国轮胎行业排名第一,其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玲珑轮胎董事长兼总裁王锋表示,玲珑轮胎将加快其他项目的建设速度,早日把湖北玲珑轮胎项目,全面建设完成。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13I70145335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