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福特Bronco又有专利了! 可能配备可拆卸车顶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2-10 07:00:18
核心提示:福特一直表示将要推出新一代Bronco车型,但是一直也没有动静,反而有关该车型的专利一个一个浮出水面。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曾报道过多次有关即将上市的福特Bronco车型的专利信息,如福特安全气囊专利透漏小秘密:福特重生版Bronco或配可拆卸车门福特最新专利:2021款Bronco将把外后视镜安在A柱上?又一项福特Bronco专利公布! 配备可移除防滚架避免事故后翻车等,而最近,福特又公布了一项有关Bronco车型的专利,表示该车型可能会配备可拆卸的车顶。

黑科技,前瞻技术,Bronco,福特专利,福特Bronco专利,福特Bronco可拆卸车顶,汽车新技术

该专利文件中描述了一款方形SUV,车顶与目前Jeep Wrangler车型的车顶类似,都能够拆卸下来。有趣的是,该车顶的下部和B柱与C柱的上部会相互插入,而A柱上有一条铰链,帮助将其锁定在车顶前面。

黑科技,前瞻技术,Bronco,福特专利,福特Bronco专利,福特Bronco可拆卸车顶,汽车新技术

该车顶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发生严重事故时,被压碎的车厢,不过,福特进行了测试,专利申请文件中的图像显示,该车顶在向内压5英寸之前,能够承受超过车辆本身重量4倍的重量。对于车顶结构而言,强度非常重要,尤其是可拆卸的车顶结构,因为在车辆发生侧翻时可能会带来危险。虽然Jeep Wrangler车型的硬顶不易拆卸,不过软顶很容易拆下。而福特专利显示,车顶的多个部分都配备了固定到车架的螺栓,让人觉得不易将其拆下。(文中图片来自于carscoop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10I70144659L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