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马斯克年前要完成的两件重要工作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12-05 11:36:07
核心提示: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对员工表示,该公司今年年底之前有“两件最至关重要的工作”,公司需要专注在这两件事情上。

特斯拉,特斯拉交付,特斯拉太阳能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2月4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员工表示,该公司今年年底之前有“两件最至关重要的工作”,公司需要专注在这两件事情上。

当前特斯拉正在忙于其常规的“季度末冲刺”,由于该公司产能的提升,以及美国为电动汽车提供的联邦补贴即将到期,本季度特斯拉的销量有望获得巨大提升。

马斯克给全体特斯拉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其标题为《12月特斯拉最重要的两件工作》。

马克在邮件中表示,特斯拉计划在年底之前交付“所有车辆”。马斯克表示:“第一件重要工作就是确保所有车辆要在年底之前交付给客户。”第三季度特斯拉的交付量达到了创纪录的9.7万辆,而本季度该公司有望再度创下新纪录。

熟悉特斯拉的消息人士对外媒表示,预计在年底前的每周,特斯拉都可能创下新的交付记录。

马斯克向员工宣布的第二项重要工作是:“第二项工作,与第一项同等重要,就是要立刻显著提升太阳能产品的部署率。”

特斯拉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提升其太阳能业务,上个季度该业务终于重新赢回增长,安装量达到了43 MW。

不久前,特斯拉发布了新的太阳能租赁服务,利用这个服务房主可以以每个月50美元的价格使用太阳能板系统。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商用太阳能产品线上预定平台。

特斯拉还在使其太阳能产品的定价变得更简单、更透明,该公司一直在更加积极地推动其能源产品的发展。

此外,他们还发布了Tesla Solar Roof V3,这是该公司太阳能屋顶的廉价版本。对于这个新产品,马斯克显得很乐观,他相信新版本的太阳能屋顶将为该产品的普及做好准备。他此前表示,特斯拉将会迅速提升太阳能屋顶产品的产能,达到每周1000个。

马斯克还表示,Tesla Energy正在成为一个“遍布全球的设施”,从长远来看,这项业务有可能会超过特斯拉的汽车业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5I70143957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