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福特合作麦当劳 将咖啡豆银皮变成汽车零部件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2-05 10:48:03
核心提示: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福特回收塑料瓶制成汽车零部件。而现在,福特开始与麦当劳合作,将麦当劳的咖啡豆银皮变成汽车零部件。

黑科技,前瞻技术,福特麦当劳,福特咖啡豆银皮,麦当劳咖啡豆银皮,福特咖啡豆银皮汽车零部件,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宣布与麦当劳美国公司(McDonald’s USA)合作,将在汽车的前大灯外壳等部件中采用人们熟悉的日常早餐饮品咖啡的原料 – 咖啡豆,为汽车注入“咖啡因”。

每年,都有数百万磅的咖啡豆银皮(coffee chaff,咖啡豆的干皮)在烘烤过程中自然脱落。而福特与麦当劳将为其中一部分咖啡豆银皮提供新的“归宿”。它们发现,咖啡豆银皮能够变成一种耐用材料,以加固某些车辆部件。通过将咖啡豆银皮放置在低氧环境中,加热至高温,再与塑料和其他添加剂混合,制成小球,就可以将该材料变成各种形状的部件。

咖啡豆银皮复合材料能够满足汽车前大灯外壳、其他内饰和引擎盖下方部件的质量要求。在成型过程中,制成的部件重量会轻20%,而且消耗的能量也减少了25%。据福特所说,咖啡豆银皮制成的部件的热性能明显优于目前的部件。这是福特首次将咖啡豆银皮变成精选汽车零部件。

黑科技,前瞻技术,福特麦当劳,福特咖啡豆银皮,麦当劳咖啡豆银皮,福特咖啡豆银皮汽车零部件,汽车新技术

预计麦当劳将把其在北美的大部分咖啡豆银皮供应给福特,用于汽车零部件。

福特与麦当劳合作证明两家公司都致力于在产品和环境管理方面采取创新方式,该项目还包括Varroc Lighting Systems公司和Competitive Green Technologies公司,分别负责提供汽车前大灯和咖啡豆银皮处理器。

福特公司正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采用回收塑料和可再生塑料制汽车零部件,而且在不断增加可持续材料的种类。

到2025年,麦当劳将采用100%可再生、可回收或经过认证的材料。此外,麦当劳还在为NextGen Cup联盟和挑战赛研发可回收和/或可降解杯子。该两项举措都是麦当劳Scale for Good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的一部分,麦当劳向全球承诺,将利用全球餐厅推动有意义的变革。

此次,麦当劳和福特计划继续合作探索,将废弃物作为一种资源,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文中图片均来自福特)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5I70143939L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