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沃尔沃汽车11月全球销量上涨 在华累销已超去年总销量

盖世汽车 Ramy 2019-12-05 07:12:07
核心提示:截至11月底,沃尔沃汽车今年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为138,053辆,已经超出去年在华的总销量。

销量,沃尔沃,沃尔沃全球销量,沃尔沃中国销量

(图片来源:沃尔沃汽车)

盖世汽车讯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沃尔沃汽车依然延续了良好的销量增长势头,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62,550 辆新车,同比增长11.6%。在美国、中国和欧洲三大市场,沃尔沃汽车的增速均超过市场总体速度。

截至11月底,沃尔沃汽车今年全球累计销量达631,213辆,同比增幅为8.4%。而这个数字离2018年642,253辆的总销量仅差一万余辆,因此2019总销量将超过去年并再次创下新高。

销量,沃尔沃,沃尔沃全球销量,沃尔沃中国销量

在欧洲市场,沃尔沃汽车11月比较畅销的车型有XC60、 XC40和V60。欧洲市场今年1-11月的累计销量同比上涨6.2%至306,381辆。其中,在英国和德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分别实现了13%和20.3%的同比增幅,并且均超过2018年的总销量。

上个月,沃尔沃汽车在美国的同比增幅达17.8%,XC90和XC60、XC40是三大畅销车型。今年1-11月,沃尔沃汽车在美国市场的累计销量达95,874辆。

相比之下,沃尔沃汽车11月在中国市场的同比销量增幅最高,达26.7%,共售出14,502辆新车。其中,国产XC60、S90 和XC40为主要销量主力。截至11月底,沃尔沃汽车今年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为138,053辆,已经超出去年在华的总销量。此前,沃尔沃汽车亚太区采购副总裁李海在曾透露,2019年沃尔沃汽车中国市场销量预计将同比增长14%。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北欧豪华中型轿车沃尔沃S60在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全新S60豪华版和运动版预售建议价为28.7万-38万元,E驱混动车型预售建议价为39.99万元起。在预售阶段,沃尔沃汽车还启动了限时优享520计划,提供“5年超长贷,20%首付”服务。12月份,沃尔沃汽车还将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成为第一家升级为天猫旗舰店2.0的汽车品牌,将带来更便捷的电商进店购车体验。

销量,沃尔沃,沃尔沃全球销量,沃尔沃中国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5I70143855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