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奇瑞集团11月销售7.47万辆 再创今年新高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2-02 16:10:35
核心提示:奇瑞控股集团单月销量再创今年新高。

奇瑞控股集团单月销量再创今年新高。

11月份,集团销售汽车7.47万辆,环比增长6.2%,继9月份6.8万辆、10月份7.03万辆之后,继续刷新今年的单月销量纪录。集团旗下汽车板块各品牌都有亮眼表现,其中,奇瑞汽车全新一代瑞虎8、艾瑞泽系列,奇瑞控股捷途产品序列销量稳居“万辆”阵营。1-11月份,奇瑞控股集团累计销售汽车65.18万辆,其中自主品牌车型销量同比增长6.8%。  

奇瑞集团11月销售7.47万辆  再创今年新高

自2018年创下年销量历史新高之后,进入2019年的奇瑞继续保持逆势上扬态势,今年以来连续11个月的表现均好于行业水平。

奇瑞集团11月销售7.47万辆  再创今年新高

数据显示,11月份,奇瑞汽车的明星车型全新一代瑞虎8实现销售13549辆,连续4个月销量过万;艾瑞泽系列销售12057辆,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在两大“先锋”的带动下,奇瑞汽车的11月份总销量同比增长13.2%。

奇瑞集团11月销售7.47万辆  再创今年新高

瞄准“旅行+”细分市场的奇瑞控股捷途产品序列,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又迎来一款重磅产品——捷途X95的上市。自捷途首款车型上市一年多以来,已推出两大产品系列共五款车型,包含全新一代捷途X70、X70S、X70S-EV的70系产品及包含X90、X95的90系。

奇瑞集团11月销售7.47万辆  再创今年新高

在车市“寒冬”中,捷途仅15个月就急速完成15万+的销售规模,夯实了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

奇瑞集团11月销售7.47万辆  再创今年新高

11月份,捷途序列共销售14299辆,环比增长2.1%,同比增长50.4%。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专用车、房车、物流车等产品也全面发力,带动集团商用车板块1-11月份销量实现了28.1%的同比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2I70143272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