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丰田与铃木成立合资公司/哈弗F系三杰迭代上市丨盖世E日速览

盖世汽车 2019-11-07 14:14:18
核心提示:丰田与铃木在印度成立合资公司 开展汽车拆解回收业务/三菱第二财季营业利润下滑82% 全年预期下调/年底量产 拜腾M-Byte量产版国内首发/覆盖85%充电桩 全国充电网络基本建成...

一、丰田与铃木在印度成立合资公司 开展汽车拆解回收业务

丰田与铃木合资,三菱营业利润,拜腾M-Byte,全国充电网络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与铃木汽车公司(Suzuki Motor Corp.)将合作在印度成立一家汽车拆解回收公司。目前,丰田和铃木正在印度扩大联盟关系。(来源:盖世汽车)

二、三菱第二财季营业利润下滑82% 全年预期下调

丰田与铃木合资,三菱营业利润,拜腾M-Byte,全国充电网络

据外媒报道,受全球汽车市场需求量下滑及日元走强影响,三菱汽车降低了全年利润及销售额预期。11月6日,三菱汽车公布了其上季度财报。三菱2019财年(截至2020年3月31日)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下滑82%至102.34亿日元,去年同期为568.64亿日元,而净销售额则下滑3.5%至1.13万亿日元,去年同期为1.17万亿日元。稀释后每股收益为1.74日元,而去年同期为34.8日元。(来源:盖世汽车)

三、全球社交战略赋能,哈弗F系三杰迭代上市

丰田与铃木合资,三菱营业利润,拜腾M-Byte,全国充电网络

全新F系SUV翻开了哈弗品牌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新的一页。经过一年来的成长,全系车型连续10个月销量过万。

11月6日,哈弗F系三款迭代新车同步上市,不管在外观上还是在智能科技内核上都可圈可点。同时,哈弗发布全球社交战略,通过重构汽车社交生态圈,为未来征战全球市场聚势赋能。(来源:盖世汽车)

四、年底量产 拜腾M-Byte量产版国内首发

丰田与铃木合资,三菱营业利润,拜腾M-Byte,全国充电网络

11月6日,在拜腾汽车南京制造工厂,拜腾对外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M-Byte的量产版。此次亮相是自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之后第一次国内亮相,量产版车型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车内搭载48英寸共享全面屏。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入量产。(来源:汽车之家)

五、覆盖85%充电桩 全国充电网络基本建成

丰田与铃木合资,三菱营业利润,拜腾M-Byte,全国充电网络

日前,央视记者通过国家电网了解到,全国统一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网络已基本建成,目前该平台已接入近40万根充电桩,通过一个App即可进行查询、导航、充电和支付。目前,官方服务人员还在进行实测评估工作。(来源:汽车之家)

——本文编辑:李爱迪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7I7013790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